不假外求的三願望


問問妳,到底想談一次刻骨痛心的愛情?還是搞一場刻骨銘心的婚禮?

大部份人也不用挑,君不見近這兩年,婚宴都變得像演唱會嗎?答案顯而易見。

當了婚禮統籌師日子不算很長,卻也見著這幾年的潮流轉變,一窩蜂的跑到酒店那邊去擺喜酒,又一群羊的跑到外地來結婚;然後,又奮不顧身(家)的搞一場媲美紅館式演唱會的婚宴,嘩!一生一次(噢!對不起,有數據說有不少人是兩次),女兒家當然要來一次刻骨銘心;這個年代,有時候是男方更有要求,即使當晚的主角是太太……

別計算誰是主角,選擇地點也夠你們吵一場不大不小的架。近年香港人也愛擁抱大自然,又像中資企業般「走出去」,去哪兒?他們都愛陽光、沙灘、戶外,沖繩與南太平洋島嶼,如關島等便是其中一些目標,他們因愛陽光與海灘,又愛西式,但長輩又喜歡中式,一圍一圍的坐下來邊吃邊聊,怎麼辦?跑到峇里搞個戶外證婚,回港之後再與朋友搞個Cocktail Party,再找個好日子與一眾中式擁躉,四大長老(姨媽姑姐)等等來一場天王演唱會的婚宴?

累不累?累也值得!結婚這事宜……奔波!收買人命!

近來發現一個地點,可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的,如何?不想聽?沒問題,你不看下去便可以!

在珀麗灣有一個新婚宴地點,那裡有露天證婚區,背景是海灘;大家也知道,珀麗灣那兒還有一道青馬大橋作背景,晚上的青馬大橋夜景,很浪漫的!那個露天的證婚場地,像極峇里,而且中西式的宴會也有,提供Fusion菜,中菜西煮的那一種……

假若真的要在一天內完成所有事,大概可以計劃一下,下午過來辦個證婚,之後來一個西式的Cocktail Party;稍事休息,欣賞背後的黃昏日落景色,再來迎接一場中式婚宴;Fusion中菜,口味相信可追貼四大長老的預期,但又有新意,晚宴尾聲,大可在青馬橋夜景前拍照……

當然,你們若喜歡那裡的沙灘與大橋,跑在那裡拍婚紗照也無不可,沙灘以外,珀麗灣也有不少可供拍照的地方!有這個地方也好,不用跑來跑去,對於搞婚宴統籌的我們,便舒服得多了!

 

ClubONE銀灘

電話:(852) 8209 911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珀麗灣臨海廣場L2

 

http://www.clubwedding.com.hk

 

資料來源: 新婚通訊2013年1月號

撰文:Polly Yau  婚禮統籌師

(超過4年婚禮統籌經驗,擁有項目管理文憑,並曾為多間大型企業籌辦各類宴會,展覽及記者招待會等項目統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