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HOS 氂牛毛線系列100%西藏氂牛毛製造

BOTHOS: THE YAK COLLECTION 氂牛毛線系列100%西藏氂牛毛製造

意大利皮具及服飾品牌BOTHOS以意大利人獨特的優雅時尚手腕設計了一系列氂牛毛針織衣飾,溫暖舒適之餘兼具奢華品味,無論男士女士均可輕易將之搭配於日常生活中。針織衣飾系列THE YAK COLLECTION以最柔軟的西藏深山「高原之寶」氂牛毛製造,產量極少,足見其珍貴。由採集氂牛毛、針織成形,以至漂染等所有工序均在BOTHOS嚴格監控下進行,確保出品一如BOTHOS所有產品一樣造工細膩、品質上乘。每件產品都釘上BOTHOS簡約精緻、以925純銀鑄造的商標。

最新THE YAK COLLECTION用上的氂牛毛採自在與世隔絕,喜瑪拉雅山一帶草地上野居的氂牛。西藏婦女採集氂牛最優質的毛髮,以古老傳統技術將氂牛織成毛冷及衣物,觸手柔軟舒適,保證讓上一試愛上。每一件售出的THE YAK COLLECTION貨品都幫助確保西藏人在都市化浪潮中維持其生活方式及傳統。

漂染氂牛毛冷的方式啟發自西藏人多個世紀的傳統。THE YAK COLLECTION產品保留氂牛毛冷原始的米色色澤,或以西藏山間植物馬藍提煉的天然草本染料製成的靛藍色,保證不含任何化學成份。衣飾上的皮革部分經過長達40天的自然工序,使用古老手法以植物鞣料加工皮革,使其既柔軟又耐用,盡量保持皮革天然的質地。這種天然嚴謹的加工手法帶出了BOTHOS的品牌哲學,一種獨特、別處找不到的生活方式。

「旅遊」是BOTHOS的主要靈感來源。品牌由威尼斯走到香港,現在走到西藏,一直追求極致的完美,仔細研究各種物料、處理手法及形式,務求創造出永垂不朽的奢華-一種只能在BOTHOS找到的奢華。

 

www.bot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