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pio Zero推出限量冬季時令菜式 以當造食材炮製意式美食

時值秋冬,適逢各類食材的當造季節。位於上環柏廷坊的意大利家庭式餐廳Doppio Zero推陳出新,為愛嘗鮮的你炮製了濃香惹味的Roman Oxtail & Tomato Stew(港幣325元)、當造的Puntarella with Anchovy Vinaigrette & Testa Croutons(港幣95元)及傳統意大利秋冬菜式 Polenta alla Spianatora(港幣110元)滿足你的秋冬食慾。三款菜式由今日起至2月在Doppio Zero晚飯時段供應。

Doppio Zero的大廚合伙人Jake Addeo喜愛選用時令食材。在秋冬時節,大廚Jake為顧客炮製源自古羅馬帝國,是羅馬帝國碩果僅存存世的食譜之一的Roman Oxtail & Tomato Stew(港幣325元)。大廚Jake選用牛味濃郁的新鮮牛尾配合以牛肝菌、蕃茄、紅酒及喼汁製作的醬汁,以文火燉煮六小時至鬆軟腍滑。品嚐牛尾時配合自家烘製的香草芝士多士,滋味非常,十分適合在秋冬進食。

另一款菜式Puntarella with Anchovy Vinaigrette & Testa Croutons(港幣95元)採用秋天收成的菊苣。根據意大利Lazio地區的傳統,微苦帶辛的菊苣會配上咸酸的鯷魚陳醋及惹味的胡椒,紛陳的味道加上自製的法色小麵包,刺激客人的味蕾。

Polenta alla Spianatora在意大利文解作「將Polenta糰放在木檯上」。Doppio Zero的Polenta alla Spianatora在Polenta粉團上放上牛肚及鵝肝腸肉醬,並撒上薄荷、火腿及Pecorino芝士,倍添滋味,適合秋冬時分三五知己分甘同味。

Doppio Zero保持新鮮感的菜單有賴於大廚Jake敢於創新的飲食精神,及嚴選最新鮮食材入饌的宗旨。「我對於在香港街市售賣的地道食材感到十分好奇,所以我時常試驗創作新菜式。新鮮的本地食材非常重要──當食材的時令季節已過,我便會將它從菜單中剔除,所以食客們要捉緊時間,切勿錯過我們的當造菜式!」Jake說。

大廚Jake運用本地食材,配合意大利的傳統廚藝,創作出無數令人驚喜的創新意大利菜式。在這個屬於美食的季節,快來Doppio Zero享受這道秋冬限定的菜式。

訂座電話:2851 068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午市: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市:晚上6時至11時

星期日

Brunch: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址: 上環(港鐵站A2出口)文咸東街22號柏廷坊地下

網址: www.doppiozero.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oppioZe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