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惡貓第三季》– 不論是貓咪,還是主人,讓蓋勒希來拯救你吧!

貓咪行為專家傑克森蓋勒希(Jackson Galaxy)重返全新一季的《管教惡貓》( My Cat from Hell),對付有史以來最棘手的惡貓。蓋勒希帶著聆聽貓咪說話的能力,前往不夜城紐約市。擁有十五年處理問題惡貓的經驗、大受好評的貓咪訓練課程及一整個裝滿了貓咪玩具的招牌結他箱,蓋勒希誓要幫助貓咪的主人找出人們與他們自己的貓咪不和的原因。

不論是貓咪,還是主人,讓蓋勒希來拯救你吧!《管教惡貓第三季》將於1月16日起,逢星期三,晚上九時在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動物星球頻道於有線電視55台、now寬頻電視210台及bbTV 314台播放。

《管教惡貓》

 

貓咪行為學家積遜蓋勒希(Jackson Galaxy) 要應付他所遇過史上最有問題的惡貓

他見識過各種惡貓,包括連累人分手的抽筋怪貓,還有害主人受傷送院的惡貓。動物星球頻道的全新系列節目《管教惡貓》,貓咪行為學家積遜蓋勒希(Jackson Galaxy)將會在節目裏應付他所遇過史上最有問題的惡貓。帶著十五年處理問題惡貓的經驗、大受好評的貓咪訓練課程及一整個裝滿了貓咪玩具的招牌吉他盒,蓋勒希誓要幫助貓咪的主人找出他們與自己的毛茸茸朋友不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