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ssence TANAKA WHITE雙重煥白系列 美白 去黑 去黃 防斑

「20 30 40 50」話不投機的四個與女人相關的數字,卻有著一個共同目標 – 追求完美無瑕的亮白肌膚!20歲的女人青春可人,肌膚零瑕疵、零毛孔,時刻保持完美白滑肌;30歲的女人花樣年華,成熟中帶點孩子氣,最怕紫外線令肌膚變黑;40歲的女人成熟韻味,但始終歲月催人,難掩暗啞肌膚;50歲的女人風韻猶存,舉手投足流露女人味,但臉上黑斑乍現,色斑礙眼。Bio-essence TANAKA WHITE雙重煥白系列注入塔娜卡樹皮精華傳明酸兩種高效美白成分配方,重點美白、去黑、去黃、防斑,迅速達至四大零瑕美白功效,讓不同年齡的女人,擁有一樣完美無瑕的亮白美肌!

四大美白成分

去黑      塔娜卡樹皮精華 (Tanaka White) ™

萃取自緬甸獨有樹種 THANAKHA 塔娜卡樹皮,當中的天然美白因子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淨白肌膚。Tanaka樹皮精華更蘊含高效鎖水因子,為肌膚深層保濕,賦予肌膚透白清涼感。

防斑      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

高水溶性及高穩定性的美白成分,有“美白皇后”之稱,能迅速抑制體內酪氨酸酶及黑色素細胞增生,強效截擊色斑或黑斑根源,防止色斑及黑斑形成,達至均勻亮白膚色。

美白      麴酸 (Kojic Acid)

源取葡萄醣發酵之成分,於黑色素形成過程中,與銅離子作蜇合,抑制酪氨酸脢的活性,繼而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去黃      熊果酸 (Arbutin Acid)

萃取自熊果 (Bearberry) 植物,能降低酪氨酸酶活性,全面阻斷黑色素形成,達至均勻亮白膚色。

 

銷售點    :各大屈臣氏、華潤堂

電話查詢:2887 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