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首個香氛系列The Signature Fragrance

COACH Signature Limited Edition Eau De Parfum    HK$730 / 100ml*

Coach首個香氛系列The Signature Fragrance,賦予Coach woman最個人化的味道,尊崇體驗永恆真我、緊貼時尚、與及貫徹優雅的傳統精髓。

經典香氛靈感源自珍貴的花材。前調由辛辣青柑橘、蕃石榴、紫羅蘭花瓣及睡蓮組成,融合蜂蜜、橙花、含羞草及茉莉花的感性氣息。中調是輕柔的檀香及琥珀木,提升了香氛別樹一格的鮮花味道。完美的混合花香充分展現了時尚美麗、高貴及魅力。

獨一無二的限量版香氛瓶,標誌著Coach經典菱形圖案設計。

近70年歷史,Coach於紐約心臟地帶曼哈頓茁壯發展。憑藉巧手的工藝、革新的皮革、優秀的設計,品牌已成為國際時裝界的「American icon」。這個時尚奢華品牌不但大受紐約、荷里活名媛及女星歡迎,Coach The Signature Fragrance經典香氛系列亦蓄勢待發

 

*限量發售   

 

銷售點:莎莎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2378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