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nly呈獻復活節特色體驗 讓賓客盡情享受、放鬆身心

為確保賓客能夠以別具一格的方式慶祝與享受今個復活節假期One&Only現呈獻一系列滋味美食與特色體驗,讓一家大小共度繽紛假期,樂聚天倫。度假村與眾不同的風格及優雅格調,揉合獨一無二的節日歡樂氣氛,將為賓客締造難以忘懷的度假時光。

One&Only Le Saint Géran

One&Only Le Saint Géran度假村位處毛里裘斯東北部海岸的私人半島上,於服務、品味與精緻格調方面樹立完美典範。

賓客將可在La Terrasse品嚐令人垂涎的海鮮及魚市場自助晚餐,並於復活節星期日當天享用充滿節日氣氛的爵士樂早午餐,為連串復活節慶祝活動揭開序幕。難以抗拒的甜品自助餐以及華麗的復活蛋擺設,將讓一眾朱古力迷沉醉於度假村的魅力之中,而小朋友更可在復活兔帶領下參加復活蛋尋寶遊戲,在青蔥熱帶園林中尋找美味復活蛋的蹤影。希望深入探索地道文化的賓客,亦可在復活節星期一參與免費的印度教寺廟遊覽活動。

One&Only Royal Mirage

坐擁潔白私人沙灘的杜拜豪華度假村One&Only Royal Mirage可眺望棕櫚島海灣,由三項別具特色的建築所組成,包括:The Palace大樓、 Arabian Court及Residence & Spa住宅及水療中心,以富麗堂皇的氣派向亞拉伯式款客之道致敬。

宏偉的One&Only Royal Mirage是歡度復活節假期的理想地點,賓客可參加復活節當天舉行的「親子嘉年華」Family Fun Fair),在度假村各個優美迷人的角落尋找復活蛋,亦可全家一同享用可口午餐,而小朋友們更可一嚐騎駱駝或小馬的樂趣。

One&Only Reethi Rah

馬爾代夫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依著綿延六公里的私人海灘而建,為賓客呈獻無與倫比的精緻品味與奢華愜意享受。

度假村的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在璀璨星空下品嚐地道波斯佳餚的「Fanditha阿拉伯之夜」,以及復活節雞尾酒派對、兒童及青少年時裝表演等節目,讓賓客可依據個人風格與喜好慶祝此節日。此外,成年賓客亦可到沙灘參加「瘋帽子復活節盛宴」,欣賞現場音樂與舞蹈表演。當小朋友正忙碌地尋找復活蛋之際,家長們則可細呷冰凍香檳及品嚐滋味朱古力,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刻。

至於較為好動的賓客,大可參加在Beach Club 舉行的「Reethi Rah島上項鐵人賽」,以與別不同的方式消耗復活節期間過剩的精力。比賽項目包括:二人三足、500米游泳、一公里皮划艇,以及全長四公里的賽跑──終點線設於Fanditha餐廳。

One&Only Cape Town

南非度假村One&Only Cape Town盡覽桌山的壯麗風光,讓賓客在獨一無二、景致如畫的環境中度過復活節假期。

度假村於2013年再獻新猷,推出一項由著名足療大師Bastien Gonzalez精心設計、別具特色的可可手足部護理。該護理結合溫暖的石蠟及滋養的維他命E,使肌膚與感官得到完美呵護。

Lindt復活蛋尋寶、復活蛋彩繪及沙畫製作等繽紛活動,定必令小朋友陶然忘我,而「復活兔下午茶」則讓全家上下一同細嚐美食,共度寫意時光。鍾情朱古力的人士,千萬別錯過「Lindt朱古力噴泉」及特色「復活節周日自助餐」。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oneandonlyresor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