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精選芝士及凍肉拼盤於餐廳新設的露天雅座舉杯共享

在乍暖還寒的日子中,濃郁美味的芝士及肉食令人食慾大增。以意式小吃為主打的意大利餐廳Papi為客人準備了一系列優質芝士及肉類小食,無論在溫暖舒適的餐廳室內細味品嚐,或是置身在景致怡人的戶外座位隨意分享均同樣寫意。

Papi從意大利及西班牙精心挑選最上乘的香腸和火腿,包括來自意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的風乾牛肉切片Bresaola(港幣48元)、意大利南部辣肉腸Salsiccia Napoli Piccante(港幣43元)、滋味誘人的豬油薄片Lardo Colonnata(港幣43元)、意大利豬頸肉Coppa(港幣43元)和西班牙血腸Iberian Morcilla(港幣43元),均是搭配餐酒同吃的好選擇。客人更可點選意大利凍肉拼盤(港幣168元)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各種美味肉腸。

喜愛芝士的話,可點選24月巴馬臣芝士(港幣48元)、意大利羊奶硬芝士Pecorino Romano(港幣43元)和哥根蘇拿藍芝士(港幣43元),或是人人愛吃的經典配搭意大利Burrata芝士配意大利鮮茄(港幣128元)。

除了以上冷盤,Papi亦有一系列窩心的芝士及肉類熱食小吃,包括在餐廳新鮮製造的自家手造豬肉丸(港幣68元)、自家手造串燒羊肉丸(港幣68元),和意大利人最愛的傳統冬天小吃翡冷翠燴牛肚(港幣88元),同樣是適合同桌分享的美點。

Papi所在的圓方演薈廣場綠影婆娑,中央的噴水池為花園充滿生氣,不時有多種類的表演舉行,是悠閒用餐的好去處。來Papi新設的露天座位享受寫意時光,呷一口葡萄酒,吃一口小吃,悠然放任時間流逝,偷得浮生半日閒。在冬日中,餐廳更預備了戶外暖爐,讓你時刻保持溫暖,盡情在戶外享受Papi窩心的美食。

聯絡資料

電話:(852) 2811-2681

地址:香港九龍港鐵站圓方R011號鋪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papi-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piHK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半至凌晨十一時半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半至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