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神秘恐龍彩妝世界

Dinoplatz 恐龍再現!too cool for school把神秘脫俗的恐龍色彩,帶入追求最新潮流的二十一世紀都市!恐龍雖然已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神秘消失,但人們在恐龍身上從不會看到古老、與時代脫節的元素,反而沉醉於恐龍身上所散發的神秘色彩!too cool for school的Dinoplatz恐龍族群,沒有半點恐怖感,還讓人們為牠們各自獨特的神秘色彩而著迷!現在就讓Dinoplatz的恐龍族群,引進各位進入最緊貼潮流的二十一世紀神秘恐龍彩妝世界!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有不同品種的恐龍,每種都各具特『色』!想與一眾恐龍媲美特『色』? Dinoplatz Highline是你的不二之選!

Dinoplatz Highline共有七種特『色』,讓你打造神秘眼妝!只需三十秒,就能把幾千萬年前的恐龍神秘色彩鎖定於眼上,持久達一整天。內含杏仁油及維生素E,保濕眼部脆弱肌膚,令乾燥敏感的眼部肌膚變得柔軟。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為什麼恐龍身上的各種色斑及瑕疵消失得無影無蹤?因為牠們都像人們一樣喜歡爭奇鬥艷,牠們都擁有秘密武器 – Dinoplatz Guggenosaurus Concealer!

Dinoplatz Guggenosaurus Concealer不單止能即時遮瑕,同時能修護肌膚,有效減淡黑眼圈及防止色斑及細紋的形成。當中的野玫瑰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效防止水份從肌膚流失,加上高效保濕肌膚的月見草油,是一款防曬、遮瑕,同時修護肌膚問題的多功效遮瑕膏。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每個品種的恐龍不單止表皮滑淨,而且身體曲線立現,還非常有光澤,就像珍珠一樣,透出一絲絲光彩!是什麼讓牠們散發這樣誘人的光彩?答案是Dinoplatz Pearl Bay Invasion!

Dinoplatz Pearl Bay Invasion含有能反射光線的珍珠閃粉,令肌膚散發出光芒,而且令輪廓更見立體。另含有橄欖油、牛油果油、野玫瑰果油、薄荷油、竹樹萃取物、摩洛哥堅果油及仙人掌萃取物等七種高度鎖水的保濕成份,令肌膚保持一整天濕潤亮澤。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牠們都擁有像腕龍的頸,長長濃密又捲曲的睫毛,是為了阻擋走動時的飛沙走石,還是為了吸引異性?原來牠們的睫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只是牠們都用了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

Dinoplatz Escalator Mascara採用智慧型設計擦頭,擰動蓋頂就能輕易控制刷頭長度,自行控制纖長度、濃密度及捲曲度!內含有Balloon Powder,讓睫毛濃密纖長的同時還保持輕盈;Multi-proof Technology可有效防汗防皮脂,濃密纖長睫毛保持一整天!怕睫毛膏影響睫毛健康及生長?內含水解膠原蛋白能增加睫毛彈性同時尿囊素及Hydran能有效保濕及修護乾燥睫毛,讓睫毛變得濃密纖長同時得到修護。還有用微温水即能缷除,最適合在都市生活繁忙的你!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恐龍們比人們對唇色更有要求!不單只要顏色艷麗,還要持久及能滋潤雙唇。牠們口袋中的魔術筆,就完全能符合牠們的要求!

Dinoplatz Lost Identity備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微小紅色素能讓唇色紅潤自然,其中Lost in Dinoplatz更是表內不一,就像恐龍一樣神秘!當中含有棕櫚蠟保護雙唇不刺激,小燭樹爉、古布阿蘇果油、氫化葡萄籽油等能有效滋潤雙唇。只需擰動筆身即可擰出唇筆,方便使用。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恐龍們的眼睛都很温柔,而且閃閃發亮,惹人垂憐!是什麼令人們都被牠們的雙眼吸引?原來是來自Dinoplatz Eye Shadow on Flatiron的魔法!

水凝質感,能令閃粉平均分佈於肌膚上,含有超過50%天然成份,保濕不刺激肌膚!同時於肌膚形成防水保護膜,防止閃粉掉落及水份流失,令眼妝持久一整天!

在Dinoplatz恐龍世界中,愛美的恐龍們都會好好護理唇部,因為乾燥及滿佈死皮的雙唇絶對影響儀容!含有野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及月見草油,能於唇上形成保護膜,鎖緊水份及持續保濕,而且顏色自然持久,還有讓人垂涎欲滴的香氣,好想咬一口呢!

查詢電話:2167 6585

銷售點:銅鑼灣HYSAN PLACE希慎廣場,6樓GARDEN OF EDEN,622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