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不可失

城市生活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化學產品,令我們時時都要面對有害化學物質的威脅。

我們

有機會塗抹到含石油、重金屬的化妝品,引起過敏;

有機會使用到含有起泡劑、柔順劑的洗頭水,愈洗愈頭痕;

有機會接觸到含化學蠟、清潔劑的洗面乳,刺激皮膚提早衰老;

有機會使用到含水銀、鉛、砷的面膜,侵害嬌嫩肌膚、影響身體健康。

我們真的可以逃過一劫嗎?YES!

有機!才有救!

只有…

零化學肥料、農藥;

零重金屬;

零合成物料…

天然產品只要求所含有的植物成分不能少於50%有機成分;

有機產品則要求最少含95%有機成分,且需每年覆檢續期,審批嚴謹…

目的,只有一個 – 保障你的身體,免受化學物質侵害。

正如專業代理有機產品的Amazing Care誠意走訪世界各地,為你提供最天然的呵護。其中代理的澳洲天然護膚品牌Mokosh 及 Laviol,皆含超過95%認證有機成分:讓你的肌膚感受零化學物的天然滋潤

Mokosh

百分百人手製造,零污染的天然滋養。

 全賴創辦人的堅持,一手為你締造健康肌膚美。

所有產品均由人手製造,確保天然和新鮮。由於產品不含水份,令細菌和真菌等微生物不能滋長,故無需添加任何合成防腐劑,成分天然。產品獲澳洲及亞洲太平洋地區最具影響力機構NASAA認證95-100%有機成分,確保產品零污染並能維持最高養分。

 

 

 

Laviol

來自塔斯曼利亞的滋潤,百分百天然護肌。

來自澳洲南部小島的Laviol一直深受年青一輩愛戴,罕有地採用澳洲本土多於70%原材料,確保新鮮,並均由澳洲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ACO)認證,確保產品皆屬百分百天然95%或以上有機植物元素所製成。長期使用可令肌膚變得緊緻白滑,收細毛孔,回復青春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