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餅店Ms B’s CAKERY推出特色蛋糕迎接春日

時尚名人郭志怡小姐(Bonnae Gokson)開設的精品餅店Ms B's CAKERY素來對蛋糕製作一絲不苟,「不論是預備材料還是塑造作品型態,均奉之為一門藝術哲學,力臻無瑕完美」;其出品揉合獨特風味與口感,帶出超凡滋味。

郭志怡小姐對蛋糕製作充滿熱情,並視之為藝術,因此,Ms B’s CAKERY憑高超技術將糕點昇華成為藝術精品,所出售的蛋糕及甜點均為城中極致美味之選,備受推崇。

為迎接春天的喜悅,Ms B’s CAKERY特別呈獻多款全新誘人甜點。其中,最新的「KALEIDOSCOPE」於雲呢拿雪芳蛋糕及意式奶凍上鋪滿果汁啫喱,啫喱宛如萬花筒內色彩繽紛的玻璃般閃閃發光,令人眼花繚亂。500克定價港幣380元,1,000克定價則為港幣600元。

另一春日出品名為「Food of The Gods」,意即眾神之饌:果味馥郁的香橙雪芳蛋糕,配上橙花慕絲、白朱古力脆脆、棉花糖、橘子及椰子的豐富夾層,更於蛋糕表面塗上幼滑鮮忌廉,堪稱為一件精緻味美的藝術品。蛋糕備有三種尺寸(迷你版/500克/1,000克),分別定價港幣520元、880元及1,380元。

此外,配合春季主題而打造的「SPRING」同樣不容錯過:香濃的士多啤梨及法式雲呢拿牛油蛋糕,加入粉紅色喜馬拉雅山岩鹽,並綴上迷人的手製糖霜蝴蝶,暗示愛意瀰漫於空氣之中,無處不在。這款蛋糕定價港幣580元(500克)。

對於鍾愛甜食的人士而言,「OMG! 」(Oh My God! )可謂驚喜甜蜜之選,此名字完美表現出蛋糕不含麩質及糖份所帶來的驚嘆。濃郁的朱古力蛋糕之間,夾著朱古力慕絲及混入朱古力碎的蛋白脆餅,並於頂部抹上鮮忌廉 ── 全部食材皆不含麩質及糖份,令罪疚感一掃而空,食罷大可以輕鬆愉快的心情期待春季到來。「OMG! 」亦備有三種尺寸(迷你版/500克/1,000克),分別定價港幣420元、720元及1,200元。

如欲訂購上述令人垂涎的蛋糕,可提前兩天親臨座落中環歌賦街39號的Ms B's CAKERY,亦可登入餅店網址www.msbscakery.hk進行網上預訂。

Ms B’s CAKERY被譽為城中最出色的餅店,模仿者眾,自於中環歌賦街開店後,更將蛋糕行業的標準提升至更高水平。餅店採用搜羅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原材料,打造出別具藝術美感的大師級作品,吸引眾多支持者一再光顧。

價值港幣500元及1,000元的禮券亦於Ms B's CAKERY有售,實為送禮餽贈的最佳之選。

 

地址:            香港中環歌賦街39號

營業時間:            每日11:00 – 20:00

電話:            (852) 2815 830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sbscaker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