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風格薄餅店 Piccolo Pizzeria & Bar 於灣仔開設新店

休閒地道的薄餅店Piccolo Pizzeria & Bar將於灣仔開設新分店,勢必成為享受寫意時光,共享美味豐盛佳餚的好去處。

此鄰里式餐館呈獻正宗羅馬風味薄餅及用料豐富的意粉,現於灣仔大王東街22號隆重開幕。

早前開設的兩間Piccolo Pizzeria & Bar門店均大獲好評,分別位於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地下1E號舖,以及銅鑼灣附近的大坑浣紗街90號地下G舖。

新店裝潢樸實無華,充分體現出意大利文化與格調的精髓。偌大的用餐區域設有雲石餐桌,而開放式廚房則可展示大廚的手藝。位於入口旁的開放式酒吧,亦讓賓客倍感親切溫馨。

餐廳內播放上世紀60至80年代的流行音樂,洋溢一片輕鬆舒適的氣氛,配以柔和燈光、一面大鏡子和百葉簾,令此處成為悠然放鬆、寫意暢聚與品嚐美饌的不二之選。

其餐單概念是「簡單味美」,主打新鮮炮製的薄餅及意粉,全部以頂級時令食材入饌,賣相質樸而不花巧。為慶祝灣仔新店開幕,大廚精心設計了多款全新佳餚,其中「傳統炸海鮮」(Traditional Fritto Misto)用料包括鮮魚、小魷魚、大蝦及八爪魚等,佐以檸檬汁品嚐。

此外,「意大利海鮮燴湯」(Italian Seafood Stew)以番茄味濃郁的湯底配上多種新鮮海產,同樣不容錯過。另一道令人垂涎的佳餚是「意式風味焗魚」(Baked Fish in Italian style)── 野生白魚淋上清淡而味美的白酒醬汁後焗熟,並伴以蜆肉、車厘茄、薯仔和香蒜。

除上述新菜式外,賓客亦可品嚐大廚的特色薄餅:香脆可口的「意大利煙肉薄餅」配料包括煙肉、番茄醬和半熟蛋;「巴馬火腿薄餅」配料則有巴馬火腿、火箭菜與巴馬芝士。

其他星級名菜亦包括每天自家製造的意粉,如經典的「拿坡里蜆肉扁意粉」以及傳統的「橄欖油辣椒蒜片意粉」。

餐廳毗鄰的酒吧秉承其理念,呈獻一系列選擇繁多的飲品,包括果味濃郁的Sangrias西班牙特飲和來自意大利不同地區的葡萄美酒。

Piccolo Pizzeria & Bar質樸親切的體驗,更延伸到外送服務──Piccolo Express,由專人將美食送到灣仔及鄰近地區顧客手上。

 

Piccolo Pizzeria & Bar 灣仔

地址:            香港灣仔大王東街22號

訂座電話:    2824 30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正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正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