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NE‧水凝修護 展現剔透光芒

RACINNE用七年時間走訪原始森林、深海極地,蒐集最純淨無污染的原材料,利用韓國美容界尖端的「植物幹細胞培植技術」,抽取原材料的幹細胞,天然無污染之餘,又可保留原有的新陳代謝率,為細胞注入活化能量。

研究顯示,只需0.1%-0.5%的葡萄籽幹細胞萃取便能有效抑制皮膚內的自由基達70%。

RACINNE將葡萄籽幹細胞萃取濃度提昇三倍,加倍成效,經皮膚測試證實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葡萄

具抗氧化功能,抑制自由基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自行再生。

海藻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長效補濕,喚發水潤亮澤,活化肌膚。

 銀杏

直達肌膚底層,促進細胞再生。

 其他活性成分皆功效顯著:

荸薺根部—行氣活血,擊退黑眼圈,美白肌膚;

日本女貞菓—提高淋巴細胞活躍度,提昇肌膚免疫力;

水蜜桃—令肌膚富光澤、更細滑、去除角質及收細毛孔;

香茅—治療暗瘡及青春痘,同時收緊毛孔;

蓮花—具抗氧化功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護膚;

甘筍—具抗氧化功效,並同時促進皮膚製造角質蛋白質。

 RACINNE集合天然成分與科研成果,以天然高品質葡萄籽幹細胞萃取,揉合七種高效活性成分,讓你以輕量級價格享受罕貴水潤品質,抵擋外來環境污染,為肌膚建立自然保護網。於網內激活肌膚自我更生,滋潤肌膚底層,鎖住皮膚營養精華,讓妳輕鬆煥發肌膚的豐盈神采,時刻展現水潤豐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