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微整容」修護奇蹟:台灣VitaLab開拓全新護膚

台灣 VitaLab開拓全新護膚「類比微整容」修護奇蹟

台灣VitaLab初為美容療程及手術後機能性的護膚品牌,強調產品能迅速修復和調理皮膚,深受醫學美容診所、醫生和藥劑師等專業人士推崇,奠定「修護首選」的美譽。匯聚台灣知名大學師生團隊、研究院專業的研發人員、外國實驗室的尖端科技及精密的臨床檢測,深入解構和分析肌膚自癒增生的能力、細胞重整過程等,揭開女性夢寐以求的美肌奧秘。

何謂「類比微整容」護膚品?

2010年,VitaLab將醫學美容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技術結合,更開拓日常護理系列,針對亞洲氣候及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革命性的「類比微整容」護膚品,產品功效可以媲美微整容成果。其修復能力打破普通護膚品的界限,達致無需美容手術,亦可安全、快速和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煩惱,創造突破性的美肌修護奇蹟,全方位賦予肌膚重生力量,綻放完美動人的光采。

秉持「三高一低」配方

VitaLab糅合嶄新頂尖的科研技術和稀珍優質的成分,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堅持採用「三高一低」配方:高濃度、高純度、高效度和低敏度,用最精簡有效的成分及配方,降低對肌膚帶來刺激同時加強細胞自癒力。產品適用於任何膚質,敏感脆弱皮膚使用,更能達致修護調理功效。

VitaLab四大皇牌產品

VitaLab皇牌面膜系列,採用先進高端技術配合純天然日本嫘縈棉(Rayon)物料,把精華成分鎖緊在面膜中,敷用時透過體溫融化,養分能更迅速輕易滲入肌膚最底層,在鎖水度、滲透度、舒適度、貼面度等,均遠勝於一般的石化不織布,讓肌膚由內至外得到充分的滋潤,把精華配方的功效達致極緻發揮。

 1.      燕窩補濕皙白全效面膜  極緻活膚.美白.嫩滑

燕窩貴為殿堂級美肌成分,擁有無可比擬的活膚和滋養功效,能徹底逆轉膚質,讓肌膚頃刻回復完美無瑕的狀態。蘊含萃取自頂級的洞燕燕窩,含豐富膠原蛋白、礦物質等美顏成分,滋養受損肌膚,重整修復細胞結構,配合獨有的活性成分,全方位達致緊緻提升、補濕、美白、淡斑、收細毛孔五合一的功效。

 主要成分:

燕窩膠原、α熊果素、五胜肽、六胜肽、玫瑰、洋甘菊、玻尿酸、蘆薈、尿囊素、維他命B5

 功效:

高濃度的純正洞燕燕窩精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促進細胞增生

特強滲透與鎖水力,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

阻斷肌底黑色素沉澱,顯著減退色斑

匯聚緊緻、補濕、美白淡斑、收細毛孔等多重功能

 

2.      靚白緊緻眼膜  擊退眼紋.水腫.黑眼圈

運用獨特蝴蝶形剪裁,覆蓋範圍比一般眼膜大三倍,針對眼周每寸肌膚的不同需要,賦予眼部肌膚密集式緊緻和撫平功效。當中蘊含維他命B3、牛蒡萃取液和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有效排出沉積的毒素,舒緩因淋巴淤塞出現的浮腫、黑眼圈問題。配合絲胺酸、多醣醀和四胜肽,重點擊退「習慣性表情」造成的眼部乾紋、皺紋,為眼睛灌注無限活力。

 主要成分:

絲胺酸、維生素B3、多醣醀、四胜肽、牛蒡萃取液、植物舒緩精華

 功效:

全方位覆蓋眼部,同時改善眼肌的立體感、膚質和膚色

緊緻眼部輪廓,兼具「提拉」作用,減退疲勞痕跡

促進微循環,有效預防眼皮鬆弛、水腫及黑眼圈

有助淡化眼紋,提高彈性和透亮感

 

 

VitaLab了解敏感肌皮膚的脆弱,需要特別呵護。故推出皇牌敏弱系列,採用最安全和最溫和的成分研製,系列當中加入蘆薈成分,有效抑制和減輕各種外來環境引起的刺激和過敏反應,以達致舒緩敏感性肌膚的作用,同時加強皮膚的修復和自癒能力。

3. 乳糖酸淨痘精華液  防痘去印.控油.消炎

 蘊含3% 獨特添加乳糖酸,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增生,顯著淡化痘印,使肌膚回復柔滑幼嫩,細緻無瑕。配合珍稀的阿爾卑斯山脈有機柳蘭精萃,有效迅速抗菌消炎及抑制T字部位油脂分泌,同時穩定和舒緩肌膚敏感反應。用後肌膚不會乾燥脫皮,嚴重患處可重覆多次塗搽,化妝前後亦可使用。

 主要成分:

3% 乳糖酸、阿爾卑斯山脈有機柳蘭精萃、有機苦薄荷萃取液、尿囊素、維他命B5、蘆薈

 功效:

溫和疏通阻塞毛孔,有效預防黑頭、粉刺和暗瘡形成

調節水油平衡,去除多餘油脂,改善暗瘡問題

有消炎作用,減低細菌增長機會,加快傷口癒合

 

4.      MGF賦活舒緩晶凍  傷後除疤.修復.舒緩

 含活膚成分複方多元胜肽(人體生長因子),迅速修復受損細胞,重組健康細胞排列,啟動肌膚的再生機能,強效改善發炎或受創後的皮膚問題,如粉刺、油脂粒、暗瘡、傷口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疤印、曬後紅腫脫皮等,全面撫平瑕疵,重塑嫩滑細緻的肌膚。同時有效控制油脂分泌、收細毛孔,舒緩敏感、濕疹症狀。清爽凝膠,質感輕型,容易被皮膚吸收,由外到內為肌膚灌注養分,重醒完美無瑕膚質。有助調理術後脆弱肌膚,建議於冰涼後使用。

 主要成分:

Oligopeptides複方生長因子、多醣體、尿囊素、維他命B5、蘆薈

 功效:

具超凡的修復能力,迅速改善膚質,撫平肌膚瑕疵

補濕鎖水同時激活細胞增生,促進肌膚更新,全面提升彈滑度

配方溫和鎮靜和舒緩敏感肌,減輕對術後肌膚的刺激

 利用嶄新吸收技術,特強滲透力,凝膠觸感豐潤而無重輕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