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迷戀花之國度 閃耀春夏新時尚

Jill Stuart 於1993年在美國紐約成立,設計由品牌創辦人Jill Stuart主理,於流行時尚中一直走在前線,更深受女生喜愛。2013年春夏新裝紛紛登場,無論你的需求是對抗無孔不入的紫外線,遮掩長伴左右的黑眼圈,抑或尋找時尚配件,太陽眼鏡絕對是每個女生的「定番」單品!Jill Stuart全新太陽鏡系列,與你進入閃爍迷人的花之國度。

JS20005以花為題,大圓形鏡絕對是遮陽好幫手,具備單色及暗花款,鏡腿的設計更加別出心裁,典雅風格的波浪紋鏡腿頭尾都標上簡潔的「Jill Stuart」及「J」 logo,同時於鏡角上鑲嵌著一顆花形裝飾及精緻的圓形水晶,增添不少春日氣息。

JS20008屬於較大的方形鏡款,選色雖然偏向低調,但依然難掩其高雅氣派,設計重點落在纖細的鏡腿上,頭尾的logo既精細亦不失雅致感,近鉸鍊位置以仿鑽連接鏡腿,晶瑩剔透的仿鑽襯托出女生的優雅特質。

售價:$1288

顧客服務專線:2716 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