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淨白止汗香氛 5日淨日收細毛孔

 

夏天將至,小背心、泳衣早已準備就緒,唯獨腋下暗啞、粗糙的肌膚還未READY見人?

NIVEA推出的新裝淨白止汗香氛,能為您清爽止汗長達48小時,更有效於5日內極速淨白腋下幼嫩肌膚,瞬間收細毛孔,

讓您回復美白嫩滑的清爽肌膚,時刻自信動人。

淨白止汗噴霧香氛

$35.5/150ml

 新裝NIVEA淨白止汗噴霧香氛針對女仕腋下肌膚越剃越黑、毛孔變得粗大等問題,含肌膚10種重要營養元素和維他命,當中蘊含的甘草精華更有效淨白肌膚及減少黑色素,只需5日便可淨白腋下肌膚,告別暗啞無光的皮膚。

 同時,配合豐富的金縷梅及牛油果精華,能收細粗大毛孔,迅速改善肌膚的粗糙感,回復淨白、嫩滑的腋下美肌。

夏日完美無瑕全「身」體驗

全港 No.1 止汗品牌NIVEA與NAIL SALON合作,推出「夏日完美、無瑕全『身』體驗」,讓您於今個夏季,不但腋下肌膚變得白滑,連全身亦進行大變身 !凡於5月24日至6月27日期間購買任何NIVEA淨白止汗香氛系列產品滿HK$4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得NAIL SALON送出的美容或美甲服務,

 包括:

提供腋下激光脫毛服務一次,價值$580;

提供快速修甲服務一次,價值$120;

提供保濕水潤美容服務一次,價值$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