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62 by Paco Roncero將於母親節以革新料理藝術向普天下母親致敬


香港唯一的旋轉餐廳,位於灣仔合和中心的VIEW 62 by Paco Roncero將於母親節(2013年5月12日),以革新料理藝術呈獻十道菜式嚐味晚餐,向普天下母親表達深厚愛意。

 

西班牙名廚藝術呈獻十道菜式嚐味母親節晚餐

在此別具意義的日子裡,西班牙名廚Paco Roncero的團隊將於可盡覽維港至山頂醉人景致的標誌性背景映襯下,向來賓展示其享負盛名的米芝蓮二星級超凡廚藝。此嚐味晚餐定價為每位港幣950元。

足以為賓客帶來源源驚喜的十道菜式嚐味晚餐,先以餐前雞尾酒「香橙啤酒特飲」作引子,緊接奉上的是一系列餐前小吃,如Paco Roncero的星級美食「有機溫室菜苗脆船餅配橄欖牛油」、別具傳統特色的「炸魚米紙薄脆」、「開心果海綿蛋糕配乳酪」及「白朱古力鴨肝凍批」。

而由星級名廚Paco親手原創的西班牙小點,則精選了「鮮蠔他他配三文魚子及蛋黃泡沫」及「意式丸子配墨魚仔伴巴馬臣芝士及墨魚汁」。

主菜方面則包括了「龍蝦配咖喱芥末蘭度豆及蛋黃泡沫」及「乳鴿配黑松露茸蘋果啫喱」,皆是這位米芝蓮二星名廚為人津津樂道的革新料理廚藝的最佳示範作。

如此難忘的美食體驗將以創意甜品「甜心鑽石」及精緻美點作結。

VIEW 62 by Paco Roncero母親節主題套餐只於2013年5月12日晚市時段供應。

Sunday Brunch特設溫馨烹飪班父親子女們盡獻心意

在母親節當天,餐廳將由早上11時30分起至下午3時,為賓客呈獻非凡周日早午餐,並為光臨餐廳的父親及子女特設烹飪班,由經驗廚師指導他們親手為至愛母親/妻子獻上別具心思的創意親子沙律;此外,每位光臨餐廳的母親將更特別獲贈驚喜龍蝦美饌一客。

於周日早午餐期間,餐廳內更特設「快樂兒童專區」,為小賓客們供應多款自助美食、鮮榨果汁及汽水,並讓小朋友在塗鴉天地內盡情發揮他們的繪畫天分,每位小賓客定價港幣320元,5歲及以下小童免費。

此外,賓客亦有機會現場觀看由餐廳廚師即席示範大廚Paco的革新料理藝術技巧,並品嚐當中賣相及食味同樣出眾的招牌美食,如「熱情果薄荷特飲」、「青棷欖籽」、「青檸薄荷特飲」、「熱情果雪葩配薄荷咖啡伏特加」及「煙肉芝士雞蛋」。

其他精選美食包括烤牛肉及來自名為”Gastrobar”的全新概念西班牙美食站的多道特色佳餚,和種類繁多的海鮮及刺身,如加拿大皇帝蟹、波士頓龍蝦、西班牙赤蝦及翡翠螺等。

冷盤肉類美食包羅了36個月黑毛豬風腿、黑毛豬柳及香辣墨西牙香腸,並配以多款西班牙優質芝士。

招牌主菜將由服務員貼心端上桌上,讓賓客盡享。創意甜品包羅萬有,除Movenpick雪糕外,也特別製作了多款西班牙特色甜品,如「西班牙式焦糖布甸」、「香米布甸」及「杏仁蛋糕」。

這場足以展示西班牙名廚Paco Roncero精湛廚藝的周日主題早午餐,收費為每位定價港幣680元,包括供應各式非酒精類飲品;只需另付港幣200元,即可無限享用由餐廳親自挑選的紅白餐酒及法國Taittinger香檳。5歲及以下的小童則費用全免。

 

VIEW 62 by Paco Roncero位於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62樓。

如欲查詢詳情或預定,請瀏覽www.view62.com,或致電 (852)2574-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