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Duecento Otto全新午餐 把意大利春日帶到餐桌

上環舒適熱鬧的意大利餐廳及酒吧208 Duecento Otto 在春天推出全新餐廳午餐,由大廚Alan Marchetti精心設計,顧客可隨當天的心情和步伐自由選擇兩道菜午餐(港幣158元)或三道菜午餐(港幣208元),包括一杯咖啡或茶。餐廳午餐選擇眾多,無論是午餐會議或是悠閒午餐同樣合適。

 餐廳行政總廚Alan Marchetti說:「春天的意大利十分美麗,天空如夢幻般蔚藍,食物輕盈鮮美。我希望把這種感覺帶到208的午餐中,讓客人在短短時間內彷如置身意大利。全新午餐使用了不少春日必備的時令食材,包括雅枝竹、籚筍和魚,而菜式的設計則把食材的鮮味發揮出來。」

 全新午餐餐單提供一系列前菜、意大利麵、薄餅、主菜和甜品讓客人選擇,菜式更會每兩星期轉換。推介菜式包括鮮美的前菜Australian organic beef carpaccio, Rocket and Parmesan SaladArtichoke and pecorino with fresh mint and music paper bread 、Prosciutto di Parma, asparagus and rocket 、Spinosini Mussels PastaAngel hair shrimps, fresh tomato and rocketChicken paillard roasted and cherry tomato和愛甜人士必定喜歡的甜品Ricotta, acacia honey, cantuccini crumble

 不妨於午餐享用你喜愛的葡萄酒或雞尾酒。餐廳提供多元化的葡萄酒酒單,選擇超過100款,其中25款

設杯裝酒可供淺嚐。餐廳經理推介開胃的Nino Franco Prosecco(每杯港幣80元,每瓶港幣380元),桃味洋溢,酸度清爽; Friuli Colli Orientali(每杯港幣85元,每瓶港幣380元)帶啤梨味,酸度清爽,收結帶香草味;Luccarelli Negroamaro(每杯港幣75元,每瓶港幣320元)西梅味充道濃郁,香甜幼滑,單寧如絲幼滑。

 餐廳在午餐時段同時提供餐廳單點餐單上的菜式。客人亦可選擇在樓下酒吧提供、更為輕便的頭盤自助午餐(港幣98元),並自由選擇搭配意大利麵(港幣108元)或拿不勒斯薄餅(港幣128元)。

 餐廳午餐菜單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在星期六和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餐廳提供早午餐菜單。

 

網址:www.208.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208DuecentoOtto

 

 餐廳資料

地址:香港上環荷李活道208號

電話:(852) 2549 02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酒吧

多款雞尾酒、餐酒,那不勒斯比薩及新菜式,適合消閖晚飯聚會

午餐:星期一至五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午後:每日3-6 pm 供應小食及飲品

晚餐:星期一至六6pm-12am(最後招待時間:10.30pm)

星期日6pm-10pm(最後招待時間9.30pm)

Brunch:星期六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星期日10am-4pm(最後招待時間:3.30pm)                                           

餐廳

傳統意大利菜

午餐:星期一至五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晚餐:星期一至六7pm-12am(最後招待時間:星期一至四10.30pm;星期五及六11pm)

星期日 6.30pm- 10pm(最後招待時間:9.45pm)

Brunch:星期六12nn-3pm(最後招待時間:2.30pm)

星期日10am-4pm(最後招待時間:3.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