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標又治本 ,美白唔使落重本

夏天就快到喇,相信好多女士們都同我一樣忙著美白去斑。但今時今日嘅美白去斑產品種類層出不窮,呢樣產品又話去斑美白,果樣產品又話抑制黑色素,打美白針又話好快見效,相信好多好似我咁貪靚嘅女士都『使』咗唔少錢去嘗試不同功效嘅美白產品及坊間嘅美白療程。 但喺呢d聲稱美白嘅產品/療程當中,究竟邊隻先至有效又唔傷皮膚呢? 你地有冇諗過 d 錢係咪『使』得有價值?係咪賣得貴同名牌效應就一定有效呢?仲有你地又清唔清楚呢d產品背後究竟隱藏着幾多化學物質及有害元素呢?

須知搽响面上嘅護膚品起碼有70%物質會經由皮膚被血管直接吸收,換句話講:我地嘅肌膚每天都不停地吸取護膚品及化妝品嘅成份物料(包括所有化學物質及有害元素),咁你地又豈能坐視不理!

想真正謝絕有害物質又可同時享受真正去斑美白,您可選擇以下100%天然及有機護膚產品,好似桑白根、熊果素、水芹苗同雪絨花等天然成分,既可達到去斑美白之同時又可令你放心,咁仲使乜傷腦筋,去斑美白 easy go ! 


Mokosh 超級滋潤面膜 30g HK$798

100%認證有機

產品均由人手製造,無添加任何合成、化學物質及防腐劑,成分天然有機。產品當中含有的超級食品—巴西苺,有極高的抗氧化功效,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加上澳洲著名的水果卡卡杜李,含豐富維他命C以及多種珍貴成分、礦物質及無數的植物營養素,有效擊退黑色素,令肌膚重拾緊緻細滑,煥發生機。

 


Laviol 熊果亮白保濕乳液 50ml HK$615

100%天然,95%有機認證

來自澳洲南部的一個美麗淨土塔斯曼尼亞小島所生產的 Laviol, 一直深受年青一輩愛戴,成分均由澳洲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ACO)認證有機,確保產品皆屬百分百天然及95%或以上有機植物元素所製成。要有效美白同時保濕,這是你的最佳選擇。熊果萃取猶如天然的對苯二酚,能抵擋陽光傷害,高效抑制黑色素,另含桑白根萃取, 激活皮膚細胞內的美白元素,重獲肌膚亮白光澤。而綠茶及海藻萃取所含的抗氧化成分及天然油脂則可鎖住肌膚底層水份,滋潤保濕。


雪肌系列 (美白抗衰老) 系列

為加強產品的美白去皺功效,Arise從瑞士嶄新植物生化科研成份中,獨家研製出Edelwhite Complex雪肌美白元素,8星期擊退皺紋和淡斑,突破青春界限,真正還原年輕無瑕肌膚。

Arise美白系列含有高達 96% 的天然成分,此系列揉合了三個高山稀有植物萃取,真正達至抗衰老效能及減少皺紋形成,同時更能預防黑色素積聚,有助徹底擊退黑色素,擊褪色斑與暗黃,令膚色充滿光亮潤澤,並達至最高的亮白效果,令肌膚透白無瑕。

雪絨花-大自然恩賜的珍貴禮物,含豐富多酚及單寧酸,有效地抗抵自由基,陽光和防止肌膚老化。

膠原胜肽 Syn-Coll – 瑞士獨有的超微分子復合性肽,能啟動(TGF-β)生長因子加快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重組膠原蛋白,全面修復細胞活力,令肌膚重獲緊緻彈性,有效減退皺紋,令成熟肌膚逆轉,還原年輕美肌。

瑞士水芹苗美白成份 SulforaWhite – 水芹苗中含有豐富的蘿蔔硫素,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能減退色斑,美白肌膚,同時刺激人體的自我抗氧化能力。


Arise再生美白精華 15ml HK$750

96.50%純天然成分

集合膠原胜肽 Syn-Coll,Fucogel Fucocert,維他命原B5等多種 美白精華元素、高具淡斑、去皺等多重功效,瞬間滲透至肌膚 底層,高效地修護肌膚,高濃度的維他命C混合美白複合物, 有效抑制底層黑色素形成,令肌膚透白無瑕。

 



Arise抗皺美白日霜 – SPF15  30ml HK$650

98.70%純天然成分

源自阿爾卑斯山高濃度的美白複合物,能有效防止紫外線引起 的過早衰老現象,撫平皺紋,激活肌膚自我再生能力;Arise 更利用最新補濕鎖水成份LaraCare,高效保濕,令肌膚整天保 持水潤嫩白。

 

 


 

Arise抗皺美白晚霜 30ml HK$650

98.70%純天然成分

含高效美白配方瑞士水芹苗Sulfora White能有效預防色素沉澱,打擊黑色素形成,令肌膚透白無瑕,其高濃度活性成分更 可清除自由基,延遲肌膚老化,在 8 星期內能撫平細紋,突破青春界限。

 

 


 

銷售點:

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地下B舖 – Amazing Care 欣悅薈有售

天后英皇道14號蘋果商場1樓9號鋪 (天后站A1出口) – 韓風有售

查詢電話:2676 9987

網址: http://www.amazing-ca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Care.Orga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