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è HABITŪ all day將全世界特色早餐星級演譯甜品麵包咖啡完美配搭

caffè HABITŪ一直致力為城中美食愛好者創作及提供佳餚和優質咖啡。caffè HABITŪ現加入全新的飲食概念,為各位呈獻最新的caffè HABITŪ all day。除了嶄新的全日早餐外,部分提供的麵包、甜品,皆由星級大師主理。為了令整個美食之旅達至完美,我們的頂級咖啡師更為不同早餐配搭上一杯完美的手沖咖啡。

位於銅鑼灣耀華街的caffè HABITŪ all day是嶄新的餐飲概念店,集合caffè HABITŪ最出色的食物及飲品,包括全城最優質的精品咖啡、美味餐湯、沙律及頭盤,以及甜品。為求將全日早餐變得更富特色,caffè HABITŪ更與才華洋溢的本土廚師合作加入不同元素,當中有City’super Superlife Culture Club的行政總廚張倩敏Charmaine主理的特設菜式、Levain Bakery創辦人李國彰KC的麵包、The Coffee Academïcs咖啡烘焙及培訓經理林宇澤Ben及black n white創辦人古嘉俊Chef Koo的甜品。

全日早餐方面,其中Quintessential HABITŪ Breakfast最為豐富,將全部最美味的早餐集合,令食家大飽口福:太陽蛋及松露炒蛋,配合坎伯蘭腸,還有香脆煙肉、炒蘑菇、祖傳番茄、焗豆。同時配合Levain Bakery KC製作的Brioche厚吐司配上自製果醬,這款法式牛油麵包,外脆內軟,散發出牛油的香氣。為使全日早餐完美作結,獲獎無數的The Coffee Academïcs咖啡烘焙及培訓經理Ben,更特別挑選在香氣與味道上百分百配搭的優質單品咖啡豆。豐富的Quintessential HABITŪ Breakfast配上味道同樣濃郁的東非坦桑尼亞AA級水洗咖啡豆,其口味柔滑,並帶有可可味。

如果是班尼迪愛好者,可以選擇CAPRI Benedict Breakfast,這款班尼迪蛋組合包括巴馬火腿、黑松露、火箭菜、蘑菇、煙三文魚、魚子醬、茴香、菠菜及羅馬生菜。咖啡則配上具牛奶朱古力味、果仁味,而口感平衡,餘韻悠長的巴西山度士,令班尼迪蛋的誘人香氣得以持久不散。

至於Half n’Half Breakfast,配搭健康而多元化,顧名思義有半份窩夫配上新鮮生果、乳酪、蜜糖;另一半窩夫配上炒蛋、煙肉、牛油果,再伴上荷蘭醬,令人垂涎。咖啡配搭是蘇門答臘的著名咖啡莊園Wahana出品,其豐富的口感,甜而具梅味,酸度柔和,跟甜味鹹味兼而有之的Half n’Half Breakfast,配合得天衣無縫。

甜品方面,black n white的店主甜心先生Chef Koo創作一款令人心動的甜品Grand Marnier Milk Chocolate Cake牛奶朱古力蛋糕,用上法國著名香橙干邑Grand Marnier,配合香濃的朱古力,味道驚喜,朱古力迷實在不容錯過。

特備節目陸續有來:

夏日豐富節目陸續有來!為支持本土音樂,caffè HABITŪ all day由5月18日起至8月,舉行Weekend Brunch 活動Munch,邀請了街頭表演而聲名大噪的歌手Jack Yu聯同他的音樂拍檔,逢星期六及日下午12至4時駐場獻技,讓食家享盡視聽享受。Jack 在白天是上班一族;入夜後便會化身街頭音樂家,唱出心中所想。他自小已醉心音樂,受到不同歌手及音樂家的影響,發展出一種以結他演奏的獨特田園感覺。

 

caffè HABITŪ all day

地址: 地點:銅鑼灣耀華街38號Bigfoot Centre 1樓

查詢電話:2156 13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affehabi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