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 Sixty Ate下午悠閒品嚐精緻茶點慶祝母親節

 

於母親節和你摯愛的母親在Madam Sixty Ate共享難忘午餐!餐廳總廚Shaun Anthony和廚房團隊特別準備了三道菜精選午餐慶祝這個溫馨日子,定價每位港幣380元。餐廳更給每位母親送上由Luxasia提供的REN Mayblossom洗面液(15毫升)和Lady Gaga香水樣本。

 Madam Sixty Ate亦為喜歡和母親在下午悠閒品嚐精緻茶點的客人準備了美味的下午茶套餐,茶點包括Madam醃鴨肉火腿配壓縮蜜瓜、mostarda芥末糖漿啫喱和黑醋珍珠、焦糖Pretzel松露朱古力、鵝肝和牛小塊等,連咖啡或茶,成人每位港幣190元,4至11歲小童每位90元。Madam更特備另外5款小點以銀碟呈上,加上餐廳優雅獨特的裝潢,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特別。惠顧下午茶的每位母親均可得到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的Make Up For Ever HD粉底液(5毫升),在這動人的日子變得更美麗。

*設加一服務費

 母親節(2013年5月12日)營業時間:

午市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下午茶時段 下午3時半至5時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J Senses平台1樓8號店(入口位於船街)

網址:www.madamsixtyate.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madamsixty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