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Maria Galland推出蝦紅素ASTAx系列

法國Maria Galland推出蝦紅素ASTAx系列絕對是對抗肌膚老化的救星。

從天然海藻中提取的蝦紅素ASTAx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它的抗氧化力是β-胡蘿蔔素的10倍、Q10的150倍、維他命E的1000倍,能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強效地抵抗導致皮膚老化的自由基,高效截擊暗啞、枯黃、皺紋及色素等元兇,時刻為肌膚保鮮及保護,是皮膚不可缺少的天然防腐劑!

 

抗氧、保濕、亮肌3重功效

D5-5蝦紅素精華  $1480   15ml x2

D5-5 Red Serum

要擁有剔透亮白的肌膚,便要為肌膚注入「天然的防腐劑」,高度阻隔外界的傷害刺激,全方位抗氧保濕。

精華配方特別加入蝦紅素ASTAx及蝴蝶薰衣草,達抗氧防黑的功效,成功修復自由基,阻擋皺紋細紋生長,趕絕色素沉積,回復幼嫩白滑肌膚。

成分蘊含乳木果,為肌膚底層注滿水分,時刻滋潤肌膚。當中的玫瑰精油,更能舒緩敏感肌膚、淡化色素,高度為受污染的肌膚保鮮、保護,煥發光澤亮麗的彈性美肌。

 

 

 

 

截擊暗啞、偏黃、皺紋元兇

D7-3蝦紅素面霜 $1680 50ml
D7-3 Red Cream

成分蘊含蝦紅素ASTAx,高效去皺防黑。同時加入法國玫瑰,能激生皮膚的膠原蛋白,促進血液循環,有效美白肌膚,改善暗啞、不均勻的膚色。

 當中的玉米油成分和紅花油,具有特強抗氧化功效及鎖水保濕功能,有助為肌膚注氧注水,令皮膚飽滿光澤,毛孔亦變得細緻。

 配合SPF8防曬配方,能對抗外在刺激,維持肌膚膠原彈性,改善膚色暗啞、偏黃、皺紋等問題。質感透薄,容易被肌膚吸收,可在化妝前使用,令妝容貼服且更添光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