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 Privé呈獻「White Saturdays」周六Brunch派對

陽光明媚的巴利阿里群島式地中海風情,以及於紐約著名俱樂部Studio 54享用brunch(早午餐) 的情景,啟發了Armani/Privé推出以白色為主題的「White Saturdays」。該brunch逢星期六於酒吧的露天平台供應,讓賓客盡嚐一流的精緻日式料理和意大利美食。

此悠閒的brunch於下午12時30分至7時供應,定價港幣420元,包括了一杯香檳或被視為解酒良方的「Bloody Mary」作開胃酒;而主菜則涵蓋了一系列Armani/Privé的星級美饌。甜品為消暑解熱的迷你雪糕筒,而賓客最後更可細呷一杯濃縮咖啡馬天尼,以預備全情投入派對狂熱之中。「White Saturdays」的餐單每星期轉換,烹飪團隊從多個亞洲市場搜羅最新鮮上乘的食材,炮製出琳瑯滿目的美食:壽司台供應即製的捲壽司、握壽司、刺身及手捲;日式料理廚房悉心烹調外皮薄脆的天婦羅、令人垂涎的黑鱈魚,還有蕎麥麵和串燒;而意大利廚房則呈獻口感煙韌彈牙的意粉及意大利飯。

為鼓勵賓客投入派對熾熱氣氛之中,Armani/Privé更特意供應瓶裝酒,例如每瓶港幣1,400元的Absolut vodka。

賓客可視乎心情或天氣,到Armani/Privé的兩個別具特色之場地享受寫意時光,包括時尚名流齊聚狂歡的酒吧;或洋溢悠閒氣息的頂層平台。此外,頂層平台更駐有DJ打碟助興,高聳的摩天大廈映入眼簾。

色士風與敲擊樂手全日駐場演奏,為Armani/Privé營造伊比薩的小島風情,而「白天使」更會於下午4時左右現身,萬勿錯過!眾多模特兒及表演者亦會到場為派對掀開序幕,帶動場內氣氛。

作為幕後的策劃者,Armani/Privé 的西班牙籍總經理Manuel Palacio結合兩項自己最喜愛的休閒活動――調酒及音樂,而構思出「White Saturdays」的概念,於時尚環境中為賓客呈獻雞尾酒和醉人樂韻,並輔以創新佳餚。

Manuel表示:「我曾在伊比薩最頂尖的酒吧擔任經理,於紐約接受調酒培訓,並在倫敦的餐廳工作,這些經驗助我打造出無與倫比的brunch派對體驗。Brunch派對在本港可謂嶄新概念,而Armani/Privé的戶外平台正是愜意地享受好天氣,並一面傾聽美妙旋律,一面品嚐美酒佳餚的理想去處。」

悠閒的感覺才開始,隨即展開令人心情躍動的下午及傍晚-「White Saturdays」的概念將為brunch及派對活動帶來充滿活力的新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