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aul Hévin以原創限量朱古力禮品慶祝品牌進駐香港五周年

為熱烈慶祝品牌進駐香港五周年,法國傳奇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JPH)特別為香港市場精心創製了一系列口味獨特的限量手造朱古力及法式杏仁餅,並於即日起在中環擺花街及尖沙咀海港城兩大專賣店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其中朱古力迷一定不能錯過「Voyage du Cacao可可深度之旅」(售價港幣380元),此限量朱古力禮盒內藏十六粒朱古力,包括四款全新獨特口味:Cabosse Rouge(由加勒比海可可豆製成的甘味軟心黑朱古力)、Cabosse Orange(由巴西可可豆製成帶有淡淡花香的辣味軟心黑朱古力)、Cabosse Verte(由地道馬達加斯加可可豆製成帶微酸的甘味軟心黑朱古力),以及Cabosse Jaune(由口味濃郁的馬達加斯加可可豆製成的甘味軟心黑朱古力)。

朱古力大師Hévin先生強調:「我們出品的朱古力有別於市面上其他朱古力品牌,除堅持選用來自世界各地最頂級的可可豆製作朱古力,所有出品皆為低糖,並不含防腐劑以保證其新鮮程度,最重要是,所有朱古力口味皆複雜有勁,苦味與酸度非常協調。」

品牌同時為「巴黎最佳法式杏仁餅」的擁躉精心設計了「Palette des 5 Saveurs五色滋味」限量禮盒(售價港幣150元),盒內含五件不同口味法式杏仁餅。當中包括帶點鹽味的Macaron Normandy(咖啡焦糖蛋白脆餅配鹽味牛油焦糖黑朱古力及牛奶朱古力夾心)、略帶酸酸柚子清香味的Macaron Yuzu(橙味朱古力蛋白脆餅配柚子牛奶朱古力夾心)、帶辣味Macaron Basilic Cassis(紫蘇黑加侖子蛋白脆餅配紫蘇味黑加侖子醬及牛奶朱古力夾心)、帶著甜甜雲呢拿味的經典Macaron Vanill’in(雲呢拿蛋白脆餅配雲呢拿朱古力夾心),以及帶有甘香的經典Macaron Amer(黑朱古力蛋白脆餅配黑朱古力夾心)。為隆重其事,以上五款口味之中,Normandy、Yuzu及Basil更是專誠為配合亞洲人口味而全新構思的獨家口味。

而貼心的Jean-Paul Hévin先生亦考慮到一些顧客希望在同一時間希望能享受到品牌的精選朱古力及法式杏仁餅,因此特別推出無比吸引的「五周年下午茶完美茶聚」(兩位定價港幣328元,另設加一服務費),好讓顧客一次過品嚐到「Voyage du Cacao可可深度之旅」當中四款限量口味朱古力(每款各一粒)、「Palette des 5 Saveurs五色滋味」全部五款口味法式杏仁餅(每款一件),以及兩杯招牌法式口味熱朱古力(此仍品牌的經典朱古力熱飲,帶有來自中美洲可可豆獨有的辛辣底味)。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各專賣店地址、電話號碼及營業時間詳列如下:

中環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852)2851-06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8時

尖沙咀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852)2735-326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時至下午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