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私人海島天堂「Laucala Island」為蜜月情侶呈獻畢生難忘的旅程

計劃蜜月旅程確實是一件令人興奮萬分的事,Laucala Island 也深切明白這件人生大事的重要性。擁有壯麗自然景色的 Laucala Island為蜜月人士提供一系列獨特而多元化的蜜月體驗,不論閣下是喜歡寧靜的海濱氛圍、刺激的體育活動、迷人的文化傳統、精品水療體驗或純粹享受置身醉人大自然的二人世界,亦必定會流連忘返。Laucala Island可按照蜜月人士的興趣及需要,並就其步伐度身打造精采行程,致力締造珍貴難忘的回憶。

Laucala Island是世上最尊貴獨特的度假村之一,擁有其他私人島嶼難以媲美的休閒設施,其員工與賓客比例屬全球最高。此尊貴私人島嶼上備有私人機場,精美別墅全島僅建有25間,全部配備獨立泳池;世界知名人士包括荷里活巨星Oprah Winfrey也曾到訪此地。

這個多采多姿的旅遊目的地,坐擁南太平洋群島最具異國情調的景致,島上動植物種類豐富,遍佈在多樣化的熱帶叢林及紅樹林當中。未受污染的連綿沙灘,以及雄偉壯觀的珊瑚礁,亦有待閣下親身發掘。

素有「夢想沙灘」之稱的Tadra Beach位於島上西岸,是個只可經海路到達的隱世僻靜之地,每次只讓一對情侶上岸享受浪漫時光。賓客可乘坐小船、雙體船或水上電單車到達該沙灘,在綠蔭下享用浪漫野餐、在格外恬靜的海灘上漫步,或享受海草灣引人入勝的浮潛體驗。

美滿的蜜月旅行應該能滿足閣下的一切需要,締造畢生難忘的體驗。情侶可在Laucala Island進行琳瑯滿目的戶外活動,盡享甜蜜時刻,當中包括騎馬、浮潛、垂釣及烹飪班──採用來自島上有機香草園及農場的新鮮食材炮製佳餚。

島上共設有五間尊貴食府及酒吧,來自歐洲及亞洲的頂級國際大廚呈獻令人難以抗拒的西餐、亞洲菜餚以及當地菜色,其酒窖更擁有豐富的珍藏佳釀。Laucala Island可為賓客籌劃個性化的婚禮、周年慶典及其他需要特別安排的慶祝活動,皆由專人獨立策劃;另備有專為舉辦婚禮而設的私家小教堂,常駐度假村的牧師及專業團隊會致力為新人打造童話般的完美夢幻婚禮。

Laucala Island為「全包式度假村」的收費理念賦予嶄新意義,住宿費用已包括所有餐飲服務、司機、保姆、管家、禮賓、洗衣和乾洗服務,以及各項運動及活動,如高爾夫球、網球、騎馬、陸上及水上活動與潛水等,讓蜜月情侶能夠全情投入地享受非凡體驗及浪漫假期,不必為攜帶多少現金而費心。

賓客可選擇入住單房別墅(每晚4,200美元),至於想享受極致難忘的住宿體驗,則可以下榻Delana山頂別墅(每晚4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