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阿爾卑斯山100%天然有機品牌ARISE

夏日猛烈陽光帶來的肌膚煩惱數之不盡,無處不在的紫外線,讓肌膚變得脆弱敏感,膚色變黑、出現雀斑,甚至皺紋都因而出現!今個夏日,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百分百天然及有機的護膚品牌Arise為你帶來天然亮白、保濕產品,呵護你的肌膚。

【擊退暗啞 亮澤肌膚】

Arise水潤啫喱面膜 Arise Gel Mask 50ml HK$590

含有超強水潤啫喱配方,能迅速激活肌膚自我再生,即時擊退倦容和暗黃膚色,回復年輕美肌,綻放健康、剔透的光芒。

蘊含全新科研鎖水成分Fucocert,配合透明質酸,大大提升肌膚含水量徹底改善乾燥膚質、缺水脫皮等皮膚問題,讓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白。

潔膚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敷10至1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每周使用一至兩次,可高效改善膚色和滋潤肌膚,效果顯著。

【高效保濕 修護活膚】

Arise再生精華素 Arise Swiss Apline Serum 15ml HK$690

 珍貴的雪絨花莘取混合透明質酸,能高效撫平細紋和提昇輪廓同時發揮高效性補濕作用,瞬間讓肌膚「飲飽水」,即時修復受損肌,令膚色更為晶瑩剔透,煥發青春活力。

   配方加入歐錦葵葉提取物,當中蘊含的豐富黃酮苷、植物多醣及單寧酸,能有效舒緩和鎮靜肌膚是敏感肌膚的天然潤膚

銷售點: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地下B舖

查詢電話:2676 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