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傍晚來boujis Hong Kong享雞尾酒掃走一天工作的疲勞

位於中環蘇豪區,來自倫敦的boujis Hong Kong以精彩派對及引入國際著名DJ令人印象深刻。其輕鬆舒適的酒廊現加於星期三至五下午6時至11時打開大門,將成為上班族一天辛勤工作後,放鬆心情呷一杯的好地方。

 boujis酒廊提供精選葡萄酒、香檳及稀有的烈酒,當然還有酒吧經理William de la Praudiere的精心創作雞尾酒。William de la Praudiere是獲奬無數的調酒師,曾在倫敦多家頂級酒吧包括boujis London,為顧客送上一杯又一杯的佳釀。

 「在boujis Hong Kong,我們為來自世界各地、富品味的顧客創作了一系列的特別雞尾酒,在傳統的雞尾酒混合本地的新鮮材料,作出創新變化。」William解釋道。

 Boujis Botox是夏天的最佳清涼飲料,以Flor de Cana冧酒、熱情果、蜜桃、紅桑梅及青檸調教而成。雞尾酒用料新鮮,含大量維化命C,為顧客注入活力。

 Boujis的招牌雞尾酒以冰雕成配有燈光的的Faboujis Egg上桌,特大份量可以供三五知己分甘同味。Faboujis Egg雞尾酒每份港幣2,000元,等於四十杯Crack Baby酒(Stolichnaya Vodka、紅桑梅和熱情果),再加上香檳。William使用Havana Club Ron、龍舌蘭、荔枝、蘋果、檸檬調成,再加上氣酒,為香港創作特別適合香港型格顧客的Hong Kong Hustler雞尾酒。

 South-Ken Smash是經典Jose de Cuervo的變奏,以墨西哥龍舌蘭酒、紅桑梅、青檸及冰塊調成,帶給顧客夏日的清新活力。

 辛勞工作過後,來boujis Hong Kong喝一杯雞尾酒,掃走暑熱!

 boujis位於中環砵甸碴街37號

 網址:www.boujis.com/boujis-hong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oujis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