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unya Hong Kong隆重呈獻「熱情洋溢」週日早午餐

於今年4月開業,瞬間成為全港最炙手可熱的西班牙時尚食府Catalunya Hong Kong,現隆重呈獻其首個嶄新概念的「熱情洋溢」週日早午餐 (Catalunya Sundays, Brunch with Passion),除為賓客提供多款星級菜式外,菜單上亦備有一系列單點菜單以外的美食,並會每週更新。

此嶄新的週日早午餐概念,靈感乃來自巴塞隆拿著名的聖約瑟傳統市集Mercat de Sant Josep de la Boqueria,市集設有形形色色的攤檔販賣各種西班牙地道食物;Catalunya將仿傚市集的販賣模式,於餐廳內劃分不同區域,為賓客提供琳琅滿目的西班牙美饌。

對於希望盡量品嚐多款加泰隆尼亞(Catalan)特色美食的賓客來說,Catalunya的週日早午餐是他們的不二之選。屆時,餐廳將劃分成不同區域,供應林林總總的加泰隆尼亞美饌 -「Bakery」區顧名思義將提供多款令人垂涎的麵包;「Charcuterie」區則會為賓客供應各款西班牙冷盤。「Quesos」區是芝士的集中營,而「Fish」區則提供各種新鮮、生醃或醃漬的海鮮,如餐廳星級菜式經典鱈魚沙律醋漬鯷魚,以及蜆和沙丁魚等等。至於「Guisos」則提供Catalunya各款美味慢煮菜式,包括星級菜式加泰隆尼亞式煨嫩牛以及加泰隆尼亞墨魚肉丸(僅於週日早午餐菜單供應)等。

餐廳亦為素食者劃分了「Orchard」區,提供各款沙律、醃漬蔬菜和Catalunya的招牌番茄他他。最後是為食客預備了單點餐單以外驚喜的「Butcher’s」區,提供如牛肉他他、西班牙黑毛豬柳配醃漬醬汁、西班牙式醃鵪鶉及以牛仔頭肉製成的啫喱配烤火腿及鵝肝。

一頓完美的早午餐必須配以雞蛋及一系列Catalunya特色熱盤。賓客可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美食,如炒雞蛋、碎蛋、西班牙式,法式或西班牙辣香腸奄列,以及「比堅尼」三文治等。

此外,週日早午餐亦提供Catalunya塞哥維亞(Segovia)風味乳豬及僅於週日早午餐菜單上供應的傳統西班牙海鮮飯,適合一家大小或與一眾好友良朋共享。

「熱情洋溢」週日早午餐最後以各款精緻傳統西班牙甜品劃上一個甜蜜的句號,包括香脆西班牙炸條配熱朱古力、士多啤梨及奶油,以及加泰隆尼亞時令水果、朱古力海綿蛋糕、芝士餡餅和朱古力奶油等。

「熱情洋溢」週日早午餐逢星期日於中午12時至下午4時供應,每位定價為港幣590元+10%,賓客亦可另付港幣230元無限量享用Cava汽酒、Catalunya星級Sangria雞尾酒(為經典西班牙雞尾酒的獨特變奏),以及鮮搾橙汁。

正如西班牙重視家庭的傳統文化,Catalunya的週日早午餐亦以一家人在假日聚首的天倫之樂為大前提,而每名由成人陪同的10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享用週日早午餐,而餐廳亦會為幼兒提供高腳椅。此外,餐廳更貼心地特別為3至7歲的小孩預備一個專用的兒童遊戲室,並備有各種玩具及兒童書籍。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866-790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