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LIKE即送 人人有賞】立即登記換領 全新鎖色洗髮護髮禮包及$65現金劵送到府上!

全球知名專業美髮品牌GOLDWELL全新推出DUALSENSES鎖色洗護系列,以創新不褪色配方FadeStopFormula,全面鎖緊髮色,再配合特別添加的豔色複合精華ColorChromaComplex,均勻滲透至秀髮內層,給你100 %提升髮色光澤度。

想親身感受髮色鮮艷飽滿、觸感水潤的美髮效果?即日起到8月18日,即上  http://fbdev.prizmm.com/apps/goldwell_like , 成為”GOLDWELL HK” Facebook專頁粉絲,並登記換領,DUALSENSES鎖色洗護試用裝 (10ml) 為你郵寄送到府上。

隨函更附上$65現金劵,讓你選購DUALSENSES鎖色洗髮露/ 護髮素(建議售價$130,延續美麗動人髮色!

DUALSENSES鎖色洗護系列-銷售點

各大GOLDWELL 指定專業髮廊, 其中包括:

香港

 

MINA DEV' WIL

銅鑼灣恩平道52-54號1樓

E.A HAIR SALON

灣仔軒尼詩道160號地下

九龍

 

ORIENTAL HEROES HAIR SALON

尖沙咀富豪酒店地庫B117

HG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3號1樓

RAINBOW SALON

旺角西洋棻街202號地下

新界

 

DYNASTY HAIR SALON

荃灣廣場4樓455號鋪

BTC

將軍澳寶琳商場2樓306舖

 

關於GOLDWELL

德國GOLDWELL專業美髮品牌,自1948年創辦以來,其產品不斷革新,無論在產品構思、包裝、研究及發展各方面,都帶動髮型潮流,並符合專業髮型師的嚴格要求。

GOLDWELL獨特之處在其“只售予專業髮型師”的承諾,每年為成千上萬的髮型師舉辦多種技術培訓課程,讓有創意的髮型師發揮其技藝及潛能。故此,GOLDWELL能在短短63年成為帶領巿場的專業美髮品牌。

1989年,GOLDWELL正式加入日本花王公司成為其附屬機構,在花王公司強勁的產品研究及技術發展支援下,令GOLDWELL專業產品如虎添翼,並在多個巿場如德國、英國、美國、台灣、香港等地成為最暢銷之專業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