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i Honi清新消暑鮮果雞尾酒帶你逃出炎夏悶熱

位於繁華鬧市的一片綠州:Honi Honi是全港獨一無二的南太平洋熱帶風情酒吧。在酷暑難當的7月,Honi Honi的創辦人及資深調酒師Max Traverse與酒吧經理Fabien Marcault特别創作出一系列的清新消暑鮮果雞尾酒,為顧客帶來太平洋式的清涼感覺。

Max及Fabien各自為新酒單創作了以冧酒為基調的招牌雞尾酒。曾經在高級雞尾酒界工作多年的Max熟悉不同的經典雞尾酒款式,是次他創作的Molokini以Plantation 5yo Barbados 冧酒、法國Grand Marnier干邑、新鮮西瓜汁、熱情果汁、檸檬汁、薄荷葉及甘蔗糖漿調製而成,定必成為雞尾酒界的新經典。「這款雞尾酒以大溪地其中一個最著名的海灘命名。在第一次認識這個地方並看到Molokini的照片後,我完全為之著迷,並啟發我為這個地方創作一杯專屬的雞尾酒。Molokini雞尾酒就像這個沙灘一樣,永遠清新迷人。」Max解釋。

 酒吧經理及調酒師Fabien Marcault獲奬無數,對雞尾酒充滿熱誠,曾經在倫敦的高級酒吧如Hoxton Pony、Playboy 及 W Hotel等工作。Fabien表示:「香港人經常說希望去旅行渡假,但卻往往公務繁忙,未能如願。所以我創作了Fakecation,希望顧客品嚐這杯雞杯酒的時候能感受渡假的感覺,縱然只有一刹那。」Fakecation以Angostura 1919 8yo冧酒、St Germain 接骨木花利口酒、新鮮菠蘿汁、大黃苦酒、Orgeat糖漿、新鮮蛋白及檸檬汁調製而成。

此外,在新酒單上的精選還包括Mexican Lady,以Jose Cuervo Platino龍舌蘭酒、龍舌蘭利口酒、Barenjager蜂蜜利口酒及新鮮芒果汁調成;The Curse of the Monkey以Pampero Blanco冧酒、新鮮菠蘿汁、Jax Coco椰青水、士多啤梨漿、茉莉糖漿及士多啤梨利口酒調成;Allo Sailor以Sailor Jerry Spiced冧酒、Demerara 黃糖、新鮮青檸蓉、接骨木花甜酒、新鮮香荽調成;Easy on the Eye則以Grey Goose啤梨伏特加、Chambord利口酒、糖青檸、桃漿及新鮮青檸汁調製而成。

 找不到你的摯愛雞尾酒?只需要向Honi Honi的專業調酒師要求,他們定當能為你效勞。如果想嘗試新口味,顧客可以隨時向Max或Fabien發問,他們會推薦適合的雞尾酒。對雞尾酒更有要求的顧客亦可以在Honi Honi選擇眾多的酒架上選擇喜愛的冧酒,適配成雞尾酒。

 隔星期舉辦一次的「摩洛基尼火熱星期天」夏日露天音樂派對,請來DJ為現場送上強勁音樂,讓炎夏週日更添樂趣!下午3時至7時特別推出「Sunday prices」特選雞尾酒只售港幣95元,Taittinger Brut 香檳每杯港幣120元、每瓶港幣700元,Grey Goose伏特加連mixers每杯港幣90元、每支Grey Goose每瓶港幣1,500元。

 如欲訂座,請致電(852)2353 0885或到Honi Honi網站www.honihonibar.com。Honi Honi位於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2號Somptueux Central 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