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首創「Canelé de la Lune」朱古力月餅

為慶賀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極品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JPH)以原創法式技巧首創集中法文化大成的特色朱古力月餅,並於中環擺花街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及尖沙咀海港城專賣店同時發售。

 譽滿全球朱古力大師Jean-Paul Hévin糅合中法獨特文化,特別創製了兩款「 Canelé de la Lune 」月餅,以迎接今年的農暦八月十五(即西暦2013年9月19日),這由來已久為慶祝秋收的傳統節慶的來臨。

 兩款全新別具中法特色的創意月餅,製作靈感源自相當地道的法式糕點canelé。「Mooncake Citron」,是香檸朱古力月餅,以黑朱古力外層包裹焦糖杏仁及榛子忌廉夾心,點睛之處是那股清新的青檸及椰子味道;而「Mooncake Bergamot」則是佛手柑朱古力月餅,同樣以黑朱古力外層配焦糖杏仁及榛子忌廉夾心,但帶有清新的佛手柑味道。

 「Canelé de la Lune」月餅禮盒裝同時備有兩種口味月餅,四個裝售價港幣398元,而八個裝的售價則為港幣728元。

 為慶祝中秋佳節,品牌更特別推出其他秋季全新產品,包括軟滑脆口的grapefruit Pamplemouss’in Macarons柚子口味法式杏仁餅(售價港幣25元)、刻有JPH字樣的香滑夾心柚子味牛奶朱古力Pomélo bonbon(售價港幣22元),及蜜餞柚子黑朱古力條sour candied grapefruit Pamplemoussettes(60克包裝售價港幣128元、120克罐裝售價港幣250元及240克罐裝售價港幣500元)。

 此外,三款「Mid-Autumn Hampers共賀中秋禮物籃」更是送禮首選*;大、中及小的禮物籃精選了Canelé de la Lune月餅作為主角之一。最小巧的一款禮物籃內除了一盒共四個月餅,也包括藍色大罐裝二十粒松露朱古力,及馳名早餐套裝(配有果醬、朱古力醬及蜜糖)。售價為港幣1,400元。

 而售價港幣2,690元的中型禮物籃內則附一盒共八個月餅、排裝朱古力木盒禮盒、二十五粒裝夾心朱古力、十件裝法式杏仁餅及大盒裝蜜餞柚子黑朱古力條。

 巨型共賀中秋禮物籃內附一盒共八個月餅、九十六粒裝雜錦口味朱古力手提喼禮盒、十五件裝法式杏仁餅及方形杏仁朱古力、一瓶Alain Milliat果汁及JPH早餐套裝。售價港幣3,490元。

 *請注意以上禮物籃價目已包括送貨費用。

 而享用一頓Mid-Autumn Tea Set特備中秋下午茶套餐,更是與家人慶團月的最理想節目。此款主題下午茶套餐於中環擺花街Jean-Paul Hévin’s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供應,備有佳節主角,中法合璧的Canelé de la Lune月餅、一件富有歐陸特色的水果蛋糕、柚子口味法式杏仁餅、香滑夾心柚子牛奶朱古力及茗茶一壼。定價港幣168元。

 Jean-Paul Hévin亦嘗試在招牌朱古力熱飲中添上中秋特色,在一抹香滑忌廉之上,放一片清新可口的楊桃,別具新意。定價為港幣60元。

 各款月餅及中秋禮籃將於7月22日開始接受預訂,並於8月22日在兩家專賣店正式發售。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各專賣店地址、電話號碼及營業時間詳列如下:

 中環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香港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852)2851-06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8時

 尖沙咀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電話:(852)2735-326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