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新鮮意大利素食菜式 讓夏日更清新輕盈

釀入幼滑Ricotta芝士及菠菜的手造芝士菠菜意大利雲吞

滋味素菜在香港的選擇並不算多。有見愈來愈多港人加入素食行列,位於圓方商場演薈廣場的休閒意大利餐廳Papi提供多款素食菜式,包括一口小吃、頭盤、薄餅和意大利粉。這裡將成為素食朋友出外聚餐的新目的地!

Papi把有限款式的素菜材料炮製出無限美味菜式!大廚忠於意大利的烹調理念,採用新鮮食材,加上合適調味,炮製簡單味美的素食菜式,讓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餐廳推薦兩款一口小吃托斯卡納烤蒜香麵包(港幣30元)和香炸鮮蘆筍(港幣78元),適合在餐前享用。

夏日炎炎,清爽的沙律正是消暑佳品。新鮮味美的軟心意大利蛋菠菜松子仁沙律(港幣78元)配上烤茄子,教人食指大動,胃口倍增。

新加入的素菜蕃茄乾煙芝士薄餅(港幣148元)鋪滿意大利人愛吃的蔬菜,包括茄子、翠玉瓜、提子乾、蕃茄乾和煙燻水牛芝士,適合大夥兒分享。

意大利麵則可選擇釀入幼滑Ricotta芝士及菠菜的手造芝士菠菜意大利雲吞(港幣158元)或Papi招牌意大利粉香辣蕃茄醬手打粗麵(港幣98元),把暑氣驅走!

Papi一系列清涼怡人的雞尾酒和特飲以新鮮水果製成,非常適合愛好蔬果的綠色朋友在餐廳露天座位享用,感受夏日美麗的陽光之餘,呷一口透心涼的飲料。餐廳推介包括色彩繽紛的White Sangria(鮮雜果、白酒、Cointreau、自家製玉桂糖漿,港幣98元)和醒神開胃的Kiwicha(鮮奇異果、熱情果、Luxardo利口酒、檸檬汁,港幣88元)。

Papi環境輕鬆舒適,設有露天座位讓客人寫意地用餐,加上適合分享的高質素食物和怡人飲料,是盛夏之中和三五知己聚首慶祝的至佳選擇。

聯絡資料

電話:(852) 2811-2681

地址:香港九龍港鐵站圓方R011號鋪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papi-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piHK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十一時半至凌晨十一時半

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半至夜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