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ART 教父Andy Warhol跨界聯乘帽界班霸NEW ERA迷彩夏日 先色奪人

有「普普藝術教父」之稱的Andy Warhol,當年以絹印版畫重現各種圖案及人象,色彩鮮豔的前衛風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樣風靡全球,多年來不斷創新的NEW ERA於今夏推出Andy Warhol聯乘款式,向這被公認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致敬。

美國傳奇POP ART 藝術家Andy Warhol曾創造出不少超卓作品,其中最為人熟悉的有金寶湯罐頭、瑪麗蓮夢露、毛澤東等。除此之外,Andy Warhol更將其藝術才華發揮在攝影、寫作、雕塑及電影等方面。他在藝術作品中一直強調重複性,因為他認為重複可以讓人發現新的樂趣,當無趣是次的Andy Warhol聯乘款式絕對是NEW ERA 的誠意之作,於色彩斑斕的迷彩配色下隱藏了不少源自Andy Warhol的細節,包括他本人的自畫像、簽名logo以及他的名言"It takes a lot of work to figure out how to look so good. "。作為Andy Warhol或POP ART的狂熱分子,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合作。的主題被不斷重複,美感應運而生。

售賣地點: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百樂酒店地下二號舖

查詢電話: 3523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