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 Crab夏日狂歡夜不容錯過Fatty Crab酒吧的特色雞尾酒及小吃

Fatty Crab Hong Kong的酒吧今夏帶來玩味十足的「Fatty Experience」,其團隊Fatty Crew每名成員都施展混身解數,誓要俘虜客人的胃!Fatty Crab酒吧的菜單有精心調製的雞尾酒供應之餘,更有大膽創新的小吃,讓你的夏日又多一個聚腳點。

座落於奧卑利街斜路上的Fatty Crab酒吧,其雞尾酒系列由來自紐約的得獎調酒師Phillip Ward設計。Fatty Crab團隊於世界各地分店的酒吧都是由Phillip負責監督,他更為香港市場而特別設計了一個酒單。酒吧的4位駐場調酒師包括Joao Paulo Balzani、Kumar Gurung、Bishal Gurung及Alexander Ko則親自為客人泡製美味雞尾酒。精選包括Where’s Wallace(港幣115元),材料有混入泰國辣椒的Tequila、龍舌蘭酒、鮮西芹汁、鮮青檸汁及少許鹽,Fidelity(港幣125元)的材料有冧酒、鮮青檸汁、甜酒yellow chartreuse及金不換,而專為女士們而設計的Prison Sex(港幣120元)的材料有日本清酒、自製士多啤梨甜酒、鮮檸檬汁及氣泡酒。

最新創作的雞尾酒為Summer Fling(港幣110元),由gin、Aperol甜酒、自製西柚甜酒、泰國金不換及Mace調製而成。在酷熱的天氣下,這清新的雞尾酒定能為客人帶來怡人的口感。

酒單上最灸手可熱、最受客人歡迎的是Pickle Back,先一口喝下一小杯bourbon酒,再來一小杯酸瓜汁。酸瓜汁入口清新,減去了bourbon剛強的酒性。創辦人兼東主Rick Camac娓娓道來Pickle Back的由來:「多年前,Fatty Crew其中一位調酒師在紐約某酒吧意外發現這個充滿玩味感的組合,於是決定創作屬於Fatty Crab的版本。紐約店的客人十分喜愛Pickle Back團隊一致認為必定要推薦給香港的食客。」

為配合香港人愛吃冷盤的喜好,Fatty Crab首度引入Raw Bar概念。客人可以享用每日精選的生蠔(時價),配辣椒海鮮醬、炸蒜以及香草三款特製醬汁;或醃製辣蝦(港幣80元),伴以鹹檸泡菜醬汁、生菜和香草醬同吃,別有一番風味。Raw Bar同時供應Steamed Dungeness Crab伴紅辣椒醬及蛋黃醬(港幣325元半隻/港幣325元全隻);如果一大班朋友共聚的話,更可以點一客Skinny Plateau,有六隻新鮮生蠔、Marinated ShrimpRazor Clams(港幣350元)或更豐富的Fatty Plateau(港幣695元),可一次過品嚐全部Raw菜式。

Fatty Crab使用新鮮食材,而菜式的調味醬汁全部都是由廚師們自家製作,每一道菜既有本店特色,同時充滿東南亞風味。Grilled Jalan Alor Chicken Wings(港幣95元)用上印尼甜豉油、辣椒及茴香粉,Crab Rolls(港幣130元)採用新鮮蟹肉及混入蟹肉的蛋黃醬,配上西芹、泰式辣椒製作的輕食,及Tea Sandwiches(配豆腐港幣50元/豬腩肉75元),用酸瓜、柚子蛋黃醬以及新鮮香草製作的三文治。

有興趣品嚐單點菜式的話,可以到Fatty Crab餐廳區享用。Fatty Crab Hong Kong餐廳及酒吧逢星期一至六,晚上六時至一時開放。

餐廳資料

香港中環奧卑利街11-13號地下

2521 2033

www.facebook.com/FattyCra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