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eries Age Rescue + Face Lotion 及Eye Therapy PLUS GINSENG人蔘修護活膚系列

男士們是時候好好計劃將來了 ── 不讓疲累和歲月留痕,從今天開始。全新Lab Series Age Rescue + Face Lotion and Eye Therapy, PLUS GINSENG有助提升皮膚潛能,令細胞更活躍,補充皮膚元氣。效果如何?皮膚更見年輕,更富光澤有彈性。這正正是男士們需要時刻站於顛峰,保持最佳狀態的推動力

「我們全新研發的Age Rescue +修護配方,注入人蔘能量,有助拯救皮膚遠離衰老、壓力和疲憊的影響,讓男士更見年輕,精神抖擻,達到顛峰狀態。」Lab Series Skincare for Men國際產品開發部副總裁Shaunda Swackhamer指出。

全新研製的高科技配方即時紓緩及軟化皮膚,同步保存皮膚水份,鎖水保濕。同時,Age Rescue + PLUS GINSENG致力捍衛皮膚,抵禦環境侵襲帶來的有害影響,預防衰老痕跡的出現。

全新產品系列包括:

Age Rescue + Face Lotion PLUS GINSENG 人蔘修護活膚面霜       HK$440/50ml

–  日間抗衰老保濕面霜,集修復、更新和充電於一身的科技,令臉部皮膚更年輕,細紋得以淡化。 

Age Rescue + Eye Therapy PLUS GINSENG 人蔘修護活膚眼霜      HK$340/15ml

– 高效卓越的眼部修護療程,有助改善緊緻度和彈性,減淡眼周的細紋和皺紋。光學擴散成份即時亮化眼周皮膚,賦予能量充沛的外觀,逆轉眼周疲憊。

據傳統中醫學說(TCM),人蔘是富有價值的藥用精華,普遍用於提神養生,供給身體能量。單獨使用,人蔘發揮行氣活血的功效,補充元氣;元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主要能量。人蔘於亞洲東部一帶種植,可延長耐力,備受運動員擁戴。這些傳統療效,啟發Lab Series研發全新Age Rescue +配方。

全新強效配方:

1G-ACTION™:  加速人蔘成份(ginseng)直接滲透皮膚,有助提升皮膚潛能,加速修護功效,令皮膚更添光澤活力。

2AO-10 TM:  以十款頂級抗氧化成份(anti-oxidants)組成的複合物,有助中和外在環境構成的衰老損害。

3DOUBLE PEPTIDE BLEND:  將兩款強效胜肽(peptides)以嶄新方式結合,有助支援皮膚製造膠原蛋白。

高效卓越實證: 

100% 的男士展現更容光喚發的皮膚,能量充沛。

 每日使用程序:

CLEAN: 以Multi-Action Face Wash 徹底潔面,將產品按摩在濕潤的臉上,待2至3分鐘後以溫水清洗。能有效去除皮膚和毛孔的老化角質,為皮膚作好準備,享用Age Rescue + Face Lotion PLUS GINSENG 的保濕功效。

TREAT: 以Water Lotion 爽膚,準備皮膚接受AGE RESCUE +人蔘修護活膚系統的修護保養。

MOISTURIZE: 取適量Age Rescue + Face Lotion PLUS GINSENG 塗於鬚後的臉上,作為日常保濕程序。將Age Rescue + Eye Therapy PLUS GINSENG 以輕拍方式塗於眼周位置。 

查詢電話: 3184 0972

Website: www.labserie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abserieshk

全線Lab Series専櫃公開發售。

銷售點:

香港        :       連卡佛(時代廣場, IFC) 、崇光百貨1/ F(銅鑼灣)、APITA(太古城中心) 、永安百貨(上環)

九龍        :       連卡佛(廣東道)、 Citysuper (海港城)、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       新八佰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