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grass House天然香薰按摩油系列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令人長期處於繃緊狀態…

來自泰國的Lemongrass House檸檬草屋帶來香氣怡人的天然香薰按摩油系列,讓你於家中都能沐浴於泰國風情之中,Relax一下。

一邊滋養肌膚,一邊想像躺在純白色的床上,置身椰林樹影之中,一呼一吸都是大自然的氣息,加上香薰油細膩而不刺鼻的氣味,心情頓時如旅行般舒暢、開懷,煩惱一掃而空。

Lemongrass House天然香薰臉部按摩油 120ml  $200

Detox Face Massage Oil

   蘊含荷荷芭油,具抗炎功效,能深入毛孔,將阻塞毛孔的污垢清除。當中的甜杏仁油有軟化皮膚作用,清除表面的油污,讓肌膚回復潔淨、彈性。

成分中的維他命E,亦可對抗肌膚氧化及老化問題,並維持細胞膜完整性,加速面部暗瘡疤痕、傷口復原

如在季節交替、氣候忽冷忽熱時使用,更可增加皮膚滋潤和保濕度。

配合適當的按摩,令皮膚滲入陣陣白蘭花、玫瑰、藍洋甘菊、薰衣草香味,心情舒暢。

Lemongrass House 天然香薰瘦身按摩油  120ml $195

Slimming Massage Oil

 蘊含荷荷芭油、甜杏仁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成分,有助滋潤及保濕肌膚。當中的生姜香薰精油及黑胡椒香薰精油均具有促進血液循環作用。配合適量按摩,有助加速血液流通、刺激淋巴達至瘦身排毒、改善水腫效果

當中的西柚香薰精油對老化、粗糙的皮膚有益,可改善皮膚蜂窩組織,去除橙皮紋

Lemongrass House天然香薰身體磨沙海鹽 200g $180

Salt Body Glow

 含有來自印度安達曼群島的海鹽,能溫和地去除身上頑固角質層。擦洗後,清涼的小黃瓜和蘆薈成分會停留在肌膚上,為肌膚極速補充水分及養分。同時調節皮膚水油分泌,令肌膚於洗刷後仍保持亮光。

磨沙海鹽混和玫瑰、檸檬草、佛手甘和薰衣草的香味,讓潔膚後的身體既能保持肌膚滑溜之餘,亦同時散發着清新怡人香氣。

 

銷售點:銅鑼灣廣場一期3樓310號鋪

顧客熱線:2892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