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Dermatics 速效美白煥膚系列 最強美白煥膚武器

MD Dermatics的速效美白煥膚系列,包括潔面乳、爽膚水、美白日霜、去角質霜、夜間更新霜和美白防曬霜,成分天然,性質細膩柔和,當中的蘆薈和草本精華更有效為肌膚補水、舒敏。特別推出的α系列,適合各種肌膚,為任何膚質的女士喚膚、換膚,締造亮白美肌!

產品配合MDD6滲透技術,可準確、高速地傳送成分到皮膚底層,防止皮膚表面乳霜輕易氧化,令皮膚盡收乳液精華,讓護膚品效力即時倍升

PureLight α 美白日霜

60ml  HK$1,250

 含4種亮白成分Tyrostat ll、Melfade J、麴酸棕櫚鹽及α熊果素,高效淡化黑斑,阻止色素沉著,並能均勻膚色。每天使用,能抵擋陽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增強皮膚的抵抗力,高度保護皮膚,令肌膚於猛烈陽光下依然亮白光澤。

SunLight α 美白隔離霜SPF15

60ml  HK$910

 為了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SunLightα是女生必備的高效乳液。其SPF15能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再配合活躍的美白成分,能有效控制黑斑,阻隔黑色素沉積,同時為肌膚注入美白、保濕成分,對抗因紫外線而造成的老化、缺水現象,重現飽滿亮白的美肌。質感透薄,輕輕一推,即被皮膚吸收,適合每天使用。

NightLight α 夜間更新霜

60ml  HK$1,250

 蘊含豐富養分,整個晚上不斷為肌膚「進補」。配方特別加入膠原蛋白,能加速修補受損肌膚,激活細胞,減退壓力和環境因素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並能趕絕細紋,讓肌膚瞬間恢復年輕。

 當中的4種美白活性成分,更能大大減低黑色素的產生,擊退黑斑,加速肌膚於短時間回復晶瑩亮白。

銷售點:指定診所及美容中心

電話:2510 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