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 – Nano Platinum Colloid Series 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

近期大熱於名人司儀界的護膚寵兒,就是日本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 (NTP Nano Platinum Colloid Series) 。因為具極速全面美白保濕、提升緊膚及排毒功能。使用後,明顯地毛孔更趨幼細,膚色更有光澤、輪廓緊緻、斑印減褪等。

鉑金(Plantinum)被譽為貴金屬之王,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金屬之一 ;純度能達至95%,比黃金還要高!一盎司鉑金需從10噸的鉑金礦石中,經歷至少5個月的時間開採和提煉。而且提煉過程相當艱巨而困難,所以它也象徵「永恆不滅」。

同時,鉑金稀有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其強韌性比一般黃金及其他金屬更高,應用於護膚品上,能令修護功效變得更持久。由於是純天然,無添加成分,能為肌膚築起最大最持久的天然修護牆!其另一個特點就是含有負離子,能吸附自由基;能徹底杜絕細胞老化及防止皺紋產生,肌膚自然就可以保持於年輕狀態。

NTP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利用納米微晶載體技術;把鉑金成分變成分子加入護膚品。由於其幼細程度是十億分之一米,大約等於頭髮直徑的8萬分之一。所以分散效果極強;能迅速把護膚品成份滲透入皮膚,令皮膚得到最細膩的護理效果。經過處理的鉑金能有效地去除空氣中多種活性氧,有助加快排出細胞中的廢舊物質。加上〝滋潤膜保濕分子〞技術,為肌膚不停補充水分及膠質,能抑制色素沉澱,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NTP白碧納米鉑金緊緻系列,由徹底潔淨肌膚深層做起,再提升吸氧值及倍升美白和淨化效率。令肌膚時刻變得水漾晶瑩,像鉑金一樣閃耀!

雅施化粧品中心 – 客戶熱線: 8228 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