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Piccolo Pizzeria & Bar品嚐清新輕盈滋味

洋溢質樸鄰里式格調的Piccolo Pizzeria & Bar於灣仔、堅尼地城和大坑的分店均有提供傳統自家製素菜薄餅和意大利麵,讓賓客在品嚐美食之餘保持健美體態。

11吋薄底正宗羅馬風味薄餅除了為人熟悉的意大利煙肉、巴馬火腿、莎樂美腸和海鮮配料外,也備有素菜配料的輕怡選擇。

 素菜薄餅每個定價港幣130元,包括有Vegetariana,配料為翠玉瓜、茄子、雅枝竹、辣椒和黑橄欖;Four Cheese,以mozzarella、taleggio、scarmoza和gorgonzola四款芝士炮製;以及Funghi,配料包括牛肝菌、蘑菇和冬菇。

 

菜單上亦有自家製清新素菜意大利麵,為健康的意式傳統主食,選擇包括:Aglio Olio意粉,以簡單的蒜片和橄欖油炮製;Arrabbiata香辣長通粉,配上烤蒜紅辣椒番茄汁;以及味道濃郁的Alfredo闊條麵,配以蔥蒜忌廉汁。

 各款素菜意大利麵均可供客人自選麵食種類,包括意粉、扁意粉、天使麵、闊條麵、長通粉、螺絲粉或吸管麵。

 Piccolo Pizzeria & Bar以正宗鄰里式薄餅餐廳為概念,宗旨是呈獻「簡單味美」的鮮製薄餅和意大利麵,全部以頂級時令食材入饌,賣相質樸而不花巧,別具意式風味。

 餐廳內播放60至80年代的流行音樂,入夜後化為寫意舒適的恬靜空間,是輕鬆用膳或社交聚會的不二之選。

 Piccolo Pizzeria & Bar分店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2號;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地下1E號舖;大坑銅鑼灣道90號地下G舖。

 Piccolo Pizzeria & Bar質樸親切的體驗亦延伸到專人外送服務:Piccolo Express。

 Piccolo Pizzeria & Bar - 灣仔

地址:                灣仔大王東街22號

訂座電話:        2824 30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Piccolo Pizzeria & Bar - 大坑

地址:                大坑銅鑼灣道90號地下G舖(浣紗街)

訂座電話:        2824 3001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日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Piccolo Pizzeria & Bar - 堅尼地城

地址:                堅尼地城爹核士街地下1E號舖

訂座電話:        2824 30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日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