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SEVVA細呷夏日雞尾酒走進陽光燦爛的季節

喝杯冰凍的雞尾酒特飲,必能全然放鬆身心。這間城中最受追捧的餐廳暨酒吧座落於太子大廈25樓,位置優越,其迷人露台盡覽維港美景,是夏日傍晚輕鬆用餐,暢享悠閒時光的理想地方。

 SEVVA深諳調酒之道,為賓客炮製多款備受熱捧的雞尾酒,以平衡比例打造出誘人滋味,並以此享負盛名。無論是經典的「Margarita」和「Cosmopolitan」,以至SEVVA的星級特飲「Gin Tonic」及新作「Vodka Gazpacho」――根據「Andalusian Gazpacho」配方混合稍微加入香料的自選伏特加調製,每一款雞尾酒均嚴選頂級新鮮的材料製造,如切碎的有機薄荷、新鮮的檸檬及橙汁等,堪稱夏季黃昏的完美之選。

 為了配搭這些美味的雞尾酒,SEVVA精心設計了一系列夏日小食,務求讓不同口味的人士皆找到心頭好。選擇包括SEVVA星級漢堡配一杯沁人心脾的「Kir Royale」雞尾酒;用料上乘的免治西冷粵式春卷;以及梨子、藍紋芝士與核桃配比利時菊苣,定能滿足每一位賓客的味蕾。

 除此以外,賓客亦可品嚐迷你印度煎餅――備有「地中海」(The Mediterranean)和「富豪名流」(The Jetsetter)兩種口味;以及深受歡迎的雜錦迷你漢堡――分別有韓式牛仔骨、蟹餅和炸魚三款餡料,並配以火柴薯條。

 在醉人日落美景之中,賓客可一邊欣賞SEVVA的現場爵士樂表演,一邊與身旁的知己好友把酒言歡。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sevva.hk

訂座或查詢:

電話:   (852) 2537 1388

傳真:   (852) 2521 33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evva.hk

SEVVA,香港中環遮打道10號太子大廈2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