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一星懷舊扒房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頂級牛扒搭配布根地佳釀星級嚐味餐單

名人御廚Harlan Goldstein特別於其別具1940年代紐約風格的一星米芝蓮懷舊扒房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隆重呈獻搭配頂級牛扒與布根地佳釀的星級嚐味套餐(Beef & Burgundy Michelin Star Tasting Menu),以及於周六美好時光帶來精心炮製的周六午餐餐單,以配合炎夏的來臨。

 定價每位港幣588元的全新嚐味套餐中,主角之一是法國Louis Latour Bourgogne Pinot Noir 2012,頭盤美食選擇則包括「地道法國布根地蝸牛配意式烟肉及香蒜香草」、「意式生牛肉配亞枝竹及火箭菜沙律芥末汁」,或「新鮮虎蝦配紅菜頭、棕櫚心及蕃茄沙律茴香汁」。

 三款精彩主菜選擇,亦足以令賓客大傷腦筋,如美國頂級牛柳(6安士)、和牛腹肉牛扒(8安士)及美國天然肉眼扒(12安士)。三款主菜皆配以忌廉粟米或粗薯條,並可選配胡椒汁、牛扒醬汁、辣根汁或蛋黃醬汁。

 完美的一頓盛宴怎能少了甜品這環節。Harlan特別設計了極具夏日氣息的清新甜品「白朱古力意式奶凍配香脆曲奇及雜莓薄荷」,為嚐味餐單劃上句號。此餐單更包括咖啡或茶。

 賓客更可於周六前來光顧,一嚐餐廳的周六午餐,定價每位港幣188元。自助沙律吧的頭盤美食包羅萬有,包括意大利巴馬火腿、有機蔬菜沙律、烤雜菜、時令水果及18個月巴馬臣芝士。而餐廳的星級週六濃湯,亦很適合為賓客的味蕾作熱身。

 

主菜選擇則有香辣開胃的「鮮蝦辣椒羅勒扁麵」、令人無法抗拒的「太陽蛋配西班牙火腿香腸土耳其包及曼徹格芝士」、極受Harlan的支持者們熱愛的「HG招牌牛扒漢堡(9安士)」、肉嫰可口的「美國有機豬扒(8安士)」、「慢煮走地有機雞胸(8安士)」或「塔斯曼尼亞三文魚扒(6安士)。如欲搭配餐廳的星級牛扒「炭燒美國天然肉眼扒配傳統約克郡布甸」,只需另付港幣128元。

 所有主菜均可選配忌廉粟米或粗薯條作配菜,以及可點選胡椒汁、牛扒醬汁、辣根汁或蛋黃醬汁。

 午餐的尾聲是老少咸宜的美味甜品,可選取當日的甜品驚喜,或兩球餐廳的招牌雪糕,如港式奶茶、雲呢拿、黑櫻桃、草莓、Nutella朱古力、朱古力,或花生醬啫喱。此周六午餐更包括咖啡或茶。

 另食客只需另付港幣40元或78元便可配以餐酒一杯,或無限添飲鮮果汁及汽水。此周六午餐餐單逢周六由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

 如欲查詢更多有關Strip 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的詳情,請登入 www.striphousehongkong.com

 *以上價格另設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