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的茶花女 魅力不倒的生活態度 SanDaWha山茶花重點深層護理系列

取材自《茶花女》的電影《Moulin Rouge!》紅極一時,由Nicole Kidman飾演的女主角於每一節都燦爛地閃耀著,揮灑著自信與魅力。紅山茶花象徵天生麗質,白山茶花則寓意純真無邪。茶花女,出污泥不染,就是擁有無可抗拒的natural glamour,這是一種生活態度。

來自濟州島的SanDaWha

山茶花生長在濟州島無污染之火山泥土,每年冬季是採花的最佳時間,而每朵鮮花均由人手採摘,可製成花朵式花蕊提取物,亦能將果實及種籽以冷壓法製成山茶花籽油。多項研究證實山茶花具有亮白、抗氧化及消炎功效,能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SanDaWha的重點深層護理系列,猶如享用家中facial,香味撲鼻,令你精神大振。重點深層護理系列包括以山茶花花蕊為磨砂粒子的山茶花溫和磨砂膏、皇牌產品山茶花花瓣舒緩面膜和深層滋潤的山茶花籽面部按摩油,從護膚等生活細節開始,慢慢學習感受茶花女的生活態度。

 

釋放壓力 是美麗的秘訣

SanDaWha Camellia Scrub Delicious Paste
SanDaWha 山茶花溫和磨砂膏

HK$180 / 100ml

近年人們開始著重精神生活,才發現為何不斷的為肌膚進補,也是徒勞無功──生活壓力也是一種致命元素。壓力得以釋放,是養生的重要關鍵,也是美麗自信的秘訣。

革命性以山茶花花蕊提取物為磨砂粒子,輕輕為肌膚帶走老化角質層、妝品殘餘物和油脂污垢,質感細軟,有效舒緩肌膚,改善敏感膚質,適合乾性或敏感肌使用。蘊含山茶花籽油,有助肌膚深層清潔,軟化黑頭、粉刺,同時極具抗氧化和亮肌功效,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衰老,驅走暗啞枯黃膚色,讓肌膚散發內在亮麗自信光采。另含蘆薈、乳木果油,舒緩繃緊肌膚同時滋潤肌膚。配合茉莉花精油,幽幽花香能舒緩緊張情緒和壓力,為肌膚趕走所有負能量,讓身、心同時進入最佳狀態。

感受生活 為生命進注能量

SanDaWha Camellia Flower Antioxidant Cream Mask
SanDaWha 
山茶花花瓣舒緩面膜
HK$290 / 120g

驅趕所有負能量過後,合上雙眼,用敷上一個面膜的時間,讓身心適當地沉澱,靜靜感受生活,讓周遭的能量慢慢滲入體內。

當肌膚經過磨砂子的洗禮,就進入吸收精華的黃金時期!SanDaWha皇牌產品山茶花花瓣舒緩面膜,片片山茶花花瓣,同時蘊含山茶花籽油和山茶花提取物粉沫,迅速舒緩肌膚,消炎、降紅,並能為肌膚抵抗氧化,延緩衰老,提亮膚色。洋甘菊提取物有效消除面部浮腫,為疲倦肌膚打打氣。蘊含滋潤成份乳木果油和蘆薈,打造水盈飽滿美肌。與玫瑰花精油和茉莉花精油配合,發揮最佳美肌功效,啫喱狀面膜滋潤乾爽,不黏不膩。放下學業工作,敷上十五分鐘,讓肌膚感受天然山茶花的力量。

璀璨耀目 來自享受生活的自信

SanDaWha Extra Virgin Camellia Face Oil
SanDaWha 
山茶花籽面部按摩油
HK$260 / 30ml

學會了感受生活,就要學會享受生活。活在當下,自信於現有的一切,不為不切實際的所追趕,自然能散發迷倒人的魅力。

糅合山茶花籽油、萄葡籽油、椰子油、茉莉花精油與及玫瑰精油,全面提昇肌膚亮白度,均勻膚色,同時保持肌膚剔透度。油性質感較重,能深層潤澤乾燥肌膚,改善疲憊肌膚細胞。每次使用一、兩滴按摩油,於面部按摩至完全吸收,毫不黏膩,又能增強肌膚吸收力,將養份送至肌膚底部。適當配合按摩手法,有助疏通淋巴,預防面部浮腫。多種花油混合而成的獨特香味,清新脫俗,將護膚提昇至另一心靈境界。享受生活,其實可以如斯簡單。

查詢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二樓city'super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12號L’Rosace
     中環和記大廈1樓112號L’Rosace 
     中環34-38號士丹利街金禾大廈203室Healthy Delight
     尖沙咀東麽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庫LG02A Dickson Yoga
查詢電話:3568 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