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方法對付難攪主婦手、濕疹、香港腳等皮膚問題

雙手容易現乾躁、主婦手、濕疹、香港腳等皮膚問題的惱人之處,不但癢痒及影響外觀,而且容易復發,難以根治,市面上亦少有天然的方法改善症狀。

呵護主婦手 柔滑再現

斯里蘭卡製造的「Caleb’s 有機冷榨椰子油」主要成份是月桂酸(Lauric acid),屬於中鏈脂肪酸,不僅可以强化皮膚的表層和皮膚裡層的細胞組織,也具良好抗菌性質,可提升皮膚復原速度及抵禦细菌入侵。Caleb’s 有機冷榨椰子油100%有機天然並持歐盟有機認證 ,GMP廠製造 ,品質保證, 暢銷歐美。建議每次洗手後即塗2-3滴於手上,起抗菌、強化和補濕作用。

資深化妝師 HOLLY LO 真實體驗

當了化妝師差不多10年,因長期大量接觸化妝品及噴髮膠,需經常洗手引致手部皮膚常處於缺水狀態。起初使用普通潤手霜可解決問題,可是3年前生小朋友後,荷爾蒙改變加上湊B的壓力,誘發了一發不可收拾的主婦手,右手變得又紅又痕,經常脫皮紅腫,有時太接近客人臉龐也有少少尷尬,怕以為有皮膚病嚇怕她們。

曾用過很多針對龜裂手的潤手霜都只能短暫見效而且太潤太油容易黏塵黏細菌,又或太香太多化學物質反而加重病情。最近朋友送我一支點滴裝的100%天然初搾椰子油作護手霜,我短短使用了三天,每次洗手後只用一至兩滴,紅腫已有大大舒緩,現在用了近1個月脫皮情況已有明顯改善。(後來上網查考得知原來椰子油85%以上的成分是飽和脂肪酸脂,能强化皮膚表層,減少經表皮的水分散失,起到保濕的作用。) 最喜歡是完全不油不膩又帶淡淡清香的椰子味,就算化妝時手指手掌貼近客戶面龐也不怕有“香味”濃烈的尷尬情形,兒子更喜歡把臉埋在我手心笑說像椰子糖呢.

立即免費登記索取「 Caleb’s 有機冷榨椰子油」試用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