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 California 潮流達人 聯手預告秋冬潮流Total Look

KMS California雲集潮流達人 聯手預告秋冬潮流Total Look

層次立體髮型衣著 秋冬大熱

來到秋夏交替的月份,又是搶先看秋冬時尚潮流的時候!KMS California 作為帶動髮型時尚的美髮品牌,日前特別邀請不同界別的潮流達人一齊出席KMS California活動,為大家率先預告秋冬潮流。當日除了有來自 PRIVATE I的星級髮型師Romeo Wu及Alan Fung示範最新髮型,同場更有時裝達人兼電台DJ – Eric Hung洪崎峻,及星級化妝師 Ricky Kazaf,四位潮流達人聯手為大家帶來最新的髮型、衣著及妝容新趨勢。

層次立體髮型衣著 秋冬大熱

於「時裝世界精英大獎」(FWTA)獲獎的時裝達人Eric洪崎峻為不少藝人擔任形象顧問,活動中為大家介紹多款流行穿搭,他表示:「層次立體剪裁的衣著將會是秋冬大熱,所以頭髮方面,皆以充滿volume的凌亂質感髮型配合,避免上輕下重,同時帶出個性型格的一面。」


TREND KEYWORD #1 OVERSIZED UNISEX

FASHION

時裝達人Eric洪崎峻:「F/W 2013 有好幾個流行焦點,立體剪裁和顏色絕對是秋冬季的重點,當中最奪目的一個是 shaped shoulders,誇張的肩位剪裁穿起來就有點中性的味道。」

HAIR

PRIVATE I的星級髮型師Alan Fung:「13年秋冬不論長髮或短髮,將流行凌亂美,髮型亂中有序,帶有有不羈的感覺。」

MAKEUP

為不少藝人當御用化妝師的Ricky KAZAF表示:「配襯boylish的髮型,帥氣的眉妝是妝容重點。」

GET THE LOOK 

STEP 1
在使用熱燙工具塑型前,先以Hot Flex Spray均匀噴灑髮上,作抗熱保護。

STEP 2
用粟米夾於髮根位置燙出波紋,做出豐盈感。
 
STEP 3
雙手沾上Messing Creme,一邊抓鬆髮根, 一邊做出凌亂質感。
 
STEP 4
噴上Playable Texture再抓鬆,令頭髮增添空氣感。
 

 


TREND KEYWORD #2 COOL ELEGANT

FASHION

時裝達人Eric洪崎峻:「今年冬季繼續流行長裙,有別於上季,今季著重修身剪裁,突顯修長身段和女人味,重點在俐落的視覺線條。」

HAIR

PRIVATE I星級髮型師Alan Fung:「延續線條俐落的效果,我會用髮夾把兩側頭髮收起,突出面部輪廓及妝容。」

MAKEUP

星級化妝師Ricky KAZAF:「我用了紅唇突顯女人味。許多女性對於擦紅色的唇妝怕太過於鮮艷,但是暗紅色唇妝適合太多亞洲膚色。」

GET THE LOOK 

STEP 1
塗上Messing Creme後,用尖尾梳的尾,梳理出層次立體感。
 
STEP 2
用直髮夾燙直頭頂髮絲,令線條更俐落。
 
STEP 3
用髮夾把兩側頭髮收起,突出面部輪廓及妝容。
 
STEP 4
噴上Playable Texture,令髮型增添立體感。
 

TREND KEYWORD #3 SPORTY CHIC

FASHION

時裝達人Eric洪崎峻:「鬆身衛衣配上迷你傘裙,充滿少女味。在街頭服飾上加上運動元素 ,造型有趣又可愛。」

HAIR

PRIVATE I的星級髮型師Romeo表示:「配襯鬆身上衣,頭髮可以束起,感覺較清爽不累贅。好多人擔心髮髻看起來有點老氣,關鍵是做出蓬鬆隨意的髮髻,感覺便十分年青有活力。」

MAKEUP

星級化妝師Ricky KAZAF:「整體妝容用色簡單一點,用粉紅唇妝及胭脂,營造清新妝容,配襯時尚運動風。」

GET THE LOOK 

STEP 1
用風筒配合Playable Texture吹頭,令頭髮增添豐盈感。
 
STEP 2
在頭頂盤上蓬鬆的髮髻,並用髮夾固定。
 
STEP 3
把瀏海捲在尖尾梳上,再用直髮夾加熱,造出細緻捲曲效果。
 
STEP 4
把瀏海盤在髮髻上,營造隨意的凌亂美,噴上Maximum Hold Spray定型。
 

KMS California 產品資料:

  • HAIRPLAY Playable Texture —- 200ml, $220
  • HAIRPLAY Messing Creme —- 125ml, $220
  • FREESHAPE Hot Flex Spray —- 200mlM $200
  • HAIRSTAY Maximum Hold Spray —- 300ml, $180 

銷售點

各大KMS CALIFORNIA 指定髮廊,詳情請瀏覽KMS CALIFORNIA網站:

http://www.kmscaliforn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