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 NIVEA 潤唇膏 特強純水補濕配方 唇紋BYEBYE!!

我們一年四季也需要滋潤雙唇,不是等到冬天乾裂才急救。NIVEA誠意推介天然潤唇膏(Essential Care)、水潤補濕潤唇膏(Hydro Care)、修護潤唇膏(MED Protection)及士多啤梨潤唇膏(Fruity Shine Strawberry),高效為雙唇補水鎖水,令唇部皮膚水潤亮澤,柔軟平滑,增加透亮感,讓雙唇保持最佳狀態

超強補濕潤唇膏

NIVEA水潤補濕潤唇膏 $26.5

NIVEA水潤補濕潤唇膏加入特強純水補濕配方,快速吸收,不停為咀唇注滿水份。成份蘊含天然純水精華,能深入唇肌底層,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形成最天然的保護膜,大大降低嘴唇脫皮的機會,減少惱人的乾紋問題。加上長效8小時鎖水配方,成份快速被雙唇吸收,質地潤而不膩,不需重複塗抹而使雙唇繃緊,讓肌膚透薄亮澤。

香甜桃紅潤唇膏

NIVEA士多啤梨潤唇膏 $20.9

 潤唇膏無色無味太單調? NIVEA士多啤梨潤唇膏,帶有淺淺的桃紅色,為雙唇增添閃爍粉紅色彩,甜美飽滿。當中陣陣香甜的士多啤梨味,讓你散發出甜蜜氣色,給人紅粉菲菲的活力感覺,又能避免因塗抹有色唇膏引起的乾燥脫皮,是裸妝的好幫手!此配方含UVA和UVB防曬因子SPF15,保護雙唇免受紫外光侵害。配方更已獲得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成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