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專業水療護理中心 Flawless 盡享節日護膚體驗

每逢聖誕及除夕,都是舉行私人聚會或派對的最佳時候,而開業後的首次慶祝聖誕佳節的城市水療護膚中心Flawless Beauty Specialized (以下簡稱Flawless),現特意為賓客們呈獻多項精心設計的節日護理體驗及送禮佳品。

 Flawless位於中環雲咸街,無論在設計及理念均有別於一般水療中心。其服務宗旨是以專業嚴謹的態度,提供國際級水平、經科技驗證並以目標為本的護膚療程。而在設計上,水療中心則揉合紐約閣樓和英倫的別墅感覺,別緻舒適。

 特為佳節而設的星級護理首推長達3.5小時的A Little Treat護膚護理(售價港幣1,930元),先針對保濕問題進行一連串手部及腳部護理,隨後便開始令人放鬆的面部護膚護理及按摩。而Feel Amazing護膚護理(售價港幣1,230元)則提供2.5小時的美甲、手部保濕及腳部護理,以及晚宴化妝服務。

 凡惠顧以上兩項護理的賓客,可一邊悠然呷著由中心特別為佳節準備的香檳或有機香茶,一邊享受由得獎美甲師所提供的美甲護理服務,或讓專業化妝師為自己打造一個閃耀全場的晚宴妝容,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在進行護理之前,所有客戶均可獲免費的皮膚分析及諮詢服務。

 在冬日,白晝時間縮短,溫度徐徐下降,空氣變得乾燥,肌膚便無可避免流失大量水份;因此美肌、去角質及保濕便成為冬季護膚的三個重點。Flawless特別推介中心內獨家發售的Medik8®維他命B5保濕精華(售價港幣560元)。Medik8®是獲多位國際名人推薦的英國著名藥用化妝品牌,其透明質酸及維他命B5成份,有效針對皮膚缺水問題,滋潤底層皮膚細胞,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及充滿光澤,於使用潤膚乳前塗上保濕精華,更可讓精華滲透至深層肌膚。

除全港獨家使用的Medik8®產品外,Flawless亦同時發售深受英國皇家喜愛的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Aromatherapy Associates一直以來均致力呈獻最優質及個性化產品的護膚產品,而為慶祝佳節來臨,更特別推出多款節日套裝。焦點產品包括玫瑰護膚三部曲(Rose Deluxe Trio,售價港幣430元)- 包括全新再生玫瑰潤手乳,當中蘊含肌膚必須元素如奧米加6及西番蓮萃取精華,可保持雙手柔軟及滋潤;蘊含豐富植物香薰油及草本成分,特別適合於乾燥天氣,可滋潤及保護雙唇的滋潤補水潤唇霜,以及精緻版再生玫瑰沐浴露,其玫瑰、天竺葵及甘菊成份有效保濕及煥醒肌膚,並能溫和潔淨肌膚,且香氣持久怡人。

 而專為男士而設的The Refinery剃鬚護理套裝(售價港幣520元),可締造貼面無誤的舒適剃鬚享受。兩款精選產品包括男士潔面乳及剃鬚泡沫啫喱,產品以萃取自珍貴的草本精華及香薰油製成,有效深層潔膚,減低理鬚後皮膚泛紅及過敏的問題,令皮膚回復生氣,針對男士每日基本護膚的需要。

 Flawless的全面護膚水療護理、化妝及美甲服務,以及由蜜蠟以至面部護理的產品定能滿足不同人士的喜好及需要,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是不二之選。Flawless更備有多款面額的現金禮券,可讓摯友親自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及護膚護理。

 Flawless位於香港中環雲咸街22至28號四寶大樓4樓,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如欲查詢詳情或預約,請瀏覽www.flawless.hk.com,或致電:(852)2869-5868/電郵booki[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