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玩樂》- 跟著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Janet謝怡芬感受當地活力

高雄是台灣最大商港和第二大城市,擁有生氣蓬勃的文化和自然美景,具備所有理想條件於一身。但這座城市正在改頭換面,正朝著文化之都的典範邁進。這項計劃吸引了世界級有遠見者替此城市的成功鋪路。由Janet謝怡芬主持,《高雄愛玩樂》將帶領觀眾踏上一趟文化探索之旅,了解高雄如何將美景、藝術、音樂與當地文化及國際社區充分結合。《高雄愛玩樂》將在10月8日,星期二,晚上9時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從觀光景點到休閒活動,高雄已經轉變成南台灣的文化和音樂聖地。透過Janet的觀點,《高雄愛玩樂》將帶領觀眾探索亞洲其中一個最大的港口城市的當地文化。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南台灣沿岸,美景、藝術、音樂融入當地文化和國際社區。從觀光景點到休閒活動,高雄變身為文化和音樂聖地,散發出的熱情活力如今更揚名國際。

在這趟高雄玩樂之旅,Janet將帶領觀眾了解高雄藝術運動的突破性發展,包括中文塗鴉和當地獨特的鐵人。接著她前去探索高雄的音樂歷史,從大型國際音樂節到當地爵士酒吧,從客家歌曲到的平靜的原住民歌謠,Janet體驗到在這座城市血液內的多元化音樂。活力十足的當地藝術、夜間煙火和燈會、浪漫的遊船體驗,還有無可比擬的多元音樂,在讓這座城市成為亞洲必遊的新景點。

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高雄愛玩樂》將介紹將高雄推向美好文藝新未來的創新者,其中包括音樂家、藝術家和樂團,請一同來了解他們精采傑出的願景。

TLC旅遊生活頻道於有線電視54台、now寬頻電視213台及bbTV 317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