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納米銀面部護理產品潔膚、調節、滋潤、修護多功效

來自美國荷里活的尊貴護膚品牌COR®,結合天然成份配方與頂尖科技,採用「納米銀」為其中主要元素,配以全球專利的深層導入科技,使滋養成份有效地滲透至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徹底解決各類皮膚問題,尤其能針對暗瘡,發揮抗菌消炎的功效。COR®的皇牌產品「納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更集合潔膚、卸妝、去角質、美白、淡斑、補濕、消炎、抗敏的功效,並能改善皮膚紋理的排列,提供溫和而全面的清潔與滋潤,於冬天亦非常適用;配合品牌的「納米銀肌膚修護乳液系列」使用,幫助肌膚補充養份,並進行美肌修護程序,重新展現透亮水嫩的元氣肌。荷里活頂尖化妝師亦大力推薦,上妝前使用COR潔面皂及修護乳液系列,可令妝容更加貼服及持久。

The Silver Soap®

納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

$560/30g(可持續使用1.5-2 個月)

$1480/120g(可持續使用6 個月)

納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外表引人注目,其獨特的球體形狀切合人體手掌,使其更易被掌握於手心中。它所產生的泡沫豐厚而濃密,配合現時大行其道的超聲波潔面儀器一同使用,只需少許份量,就能發揮明顯功效。除了深層清潔外,潔面皂還能同時做到卸妝、去角質、護膚效果,它的pH 值為7.2,貼近皮膚酸鹼度,因此使用後不需使用爽膚水以還原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一個步驟就能締造完美肌膚,省掉其他不必要的金錢和時間,是旅行必備的好伙伴!

Eye Cream 高效明亮緊緻眼霜

$1385/15ml

成份含澳洲堅果籽油,能補充皮脂腺因年紀增長而減少分泌的脂肪酸,令肌膚緊緻嫩滑。而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C 糖苷及玫瑰果油,有助減少皺紋出現,並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色素沉澱,令肌膚更富光澤,煥發青春光采。

 

 

 

 

The Wrinkle Serum 深層抗皺淡紋精華液$1425/30ml

 

有效分解皮膚中被破壞的膠原蛋白,同時激發肌膚底層細胞製造更多膠原蛋白,更能促進疤痕癒合,修護因曬傷、暗瘡等引致的各類皮膚問題。

The Anytime Moisturizer 24 小時極緻補濕乳液$1425/50ml

含石榴精華,能對抗自由基,有效舒緩歲月造成的痕跡,其天然雌激素有助減淡皺紋及細紋;而乳液中亦蘊含大量海洋膠原蛋白,能補充隨年齡增長而漸漸流失的膠原,令肌膚回復年輕光采!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PACIFIC PLACE ‧ ADMIRALTY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THE LANDMARK ‧ CENTRAL  │中環‧置地廣場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THE ONE ‧ TSIM SHA TSUI    │尖沙咀‧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