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on’s of Chicago 香港分店以煥然一新的「當代設計」新面貌示人

屢獲殊榮的Morton’s of Chicago香港分店現已完成翻新改造工程,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現代紐約風格設計,並為賓客呈獻全新特色名菜。

用餐室以黑白二色為主,洋溢時尚典雅的格調,這用色也延伸至新酒吧,令其散發摩登寫意的氛圍。至於坐擁維港壯麗美景的尊貴會議廳則換上色調較淺的家具和金色窗簾,使空間更見明亮。

Morton’s of Chicago香港分店的全新設計揉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走廊式酒窖,展示著餐廳選擇繁多的醇美佳釀,進一步為精緻奢華裝潢重塑新定義。

餐廳是次工程乃全球Morton’s of Chicago翻新改造計劃的一部分。

為慶祝以全新形象登場,Morton’s亦重整菜單,加入了兩大星級名菜――連骨肉眼扒及頂級燒牛肉。

多汁嫩滑、肉味濃郁的穀飼連骨肉眼扒(22安士)為新菜單的亮點。這道牛扒菜式已闊別香港十年,現再度登場,定價港幣710元*。

另一道滋味「連骨」牛扒之選為頂級燒牛肉,由整件汁多味美的燒牛肋骨分切出來。此道菜式定價港幣658元*,只限星期五、六供應。

為慶祝佳節來臨,Morton’s亦呈獻節日禮品卡推廣活動,賓客凡惠顧滿港幣2,500元,即可獲得價值港幣500元之獎分,推廣期為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而所累積之獎分則可於2014年2月1日至4月30日期間兌換。

Morton’s於節日期間(包括平安夜、聖誕節當日及除夕)照常供應單點菜式,更不設最低消費,另亦備有多款派對套餐。

Morton's為正宗美式佳餚專家,以份量豐富的主菜及精美甜品馳名。其餐廳呈獻頂級美饌、體貼服務及舒適愜意的環境,是社交聚會的不二之選。

*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Morton’s of Chicago 分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20 號喜來登酒店四樓

訂座電話:(852) 2732 2343

網上訂座服務,網址為:www.mort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