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皇后Queen Rabu Wedge Sneaker高人一等的奢華魔力

一股運動潮流悄悄地入侵時尚界,各位街上的時裝達人紛紛換上有「隱藏踭」的運動鞋,而潮流品牌Queen Rabu是妳今季的必然之選!的確,一對美觀的Wedge Sneakers也可以是腳上明珠,因為穿高跟鞋穿得久了,也想偷個懶,輕鬆換上與高跟鞋一樣有拉長腳型功效的運動鞋,讓所有女孩們迫不及待踏上修飾身型的最佳利器,一穿以後就無法擺脫它修長雙腿的魔力。這類變奏版的「波鞋」不但可令妳出盡了鋒頭,更可以助妳「靜悄悄」地高人一等! 

今季Queen Rabu延續她的奢華耀眼,除沿用優質的物料以外,更不斷發掘新素材與新色系加以配合,如加有鉚釘鑽片的閃亮裝飾,又或是配合縷空與ANIMAL PRINT等等的前衛設計,同樣美感十足,是有個性又與眾不同的配搭,妳心動了嗎?

Eliza Quilt Studs $899

Eliza Multi Studs $1,099

Eliza Animal $799

查詢電話: 2481 7777